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盛大开幕,400万株郁金香竞争放,绽放旖旎花港魅力

资讯 TOM    2019-04-04 18:02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美丽的花儿破土绽放,四月的微风携燕归来。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带上一份希望,给自己的春天放个假。4月5日至5月6日,以“丝路花语·春满京城”为主题,横跨清明、五一两个黄金假期,为期32天的“第十届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即将隆重开幕,为大家献上一场特别的春游之旅。

为更好呈现郁金香花海的壮丽景观,本次文化节,园区在布展方面设计将丝路主题与“一带一路”专题小品相结合,展示优质郁金香130余种,共计400余万株,布展面积9万余平方米,仿佛一幅姹紫嫣红的美妙画卷。置身花海,四面八方全被浩浩荡荡的花朵包围,各色郁金香相映生辉,美到窒息!同时,园区还能欣赏到风信子、洋水仙、观赏葱、贝母以及七种不同国家或城市的国花、市花等多种花卉。看繁花开遍,任香气弥漫,这一刻忘掉外界的喧嚣,让鲜花港的美丽赏心悦目。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盛大开幕,400万株郁金香竞争放,绽放旖旎花港魅力

在花海中吸氧洗肺,享受春日的惬意时光。展期,园区将充分展示“运动休闲旅游”的园区魅力,解锁新游乐,定义新主张。园区内特别新增了儿童小剧场,以浅显生动的剧情吸引孩子们的视线,带孩子直观认识真善美,随着故事和歌舞在他们小小的心中生根、发芽!

除此之外,园区内还会有卡通人偶巡游展示,他们不仅形象可爱,还充满了潮拍镜头感,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欢腾可爱的人偶,在鲜花港留下充满欢笑的回忆。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盛大开幕,400万株郁金香竞争放,绽放旖旎花港魅力

孩子们希望拥抱干净的绿树、布满田间的野花,想看见月下清晰的乡间面容,流光飞萤,想看见明媚的星星,想离真实的自然近一点。现在,这个机会终于到来,大美儿童世界空降鲜花港,这是生长在花海里的儿童乐园,琳琅满目的游乐设施,几乎孩子喜欢的都有了。让孩子尽情玩耍,让家长肆意捕捉童年,属实是逗妈趣爸溜娃的必选之地。

今年,帐篷家共享快乐露营地惊艳亮相花港,鲜花赋予这里色彩,鸟语赋予这里音律,湖水赋予这里灵气,水杉赋予这里苍翠。这里是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的最佳地点,这里是家庭野营的胜地,今春,在这个刷爆朋友圈的帐篷营地,和孩子一起看星星吧!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盛大开幕,400万株郁金香竞争放,绽放旖旎花港魅力

另外,园区还会推出歌舞演艺、乐器演奏、小丑杂技、神奇魔术等一系列精彩表演,开放可供游客喂养可爱小动物的萌宠观赏区,体验骑马快感的马术体验区,泛舟游湖的游船租赁区,并引进无动力儿童游乐项目以及举办“盛世梦圆·讴歌新时代”主题书画展和年代市集、跳骚市场、怀旧趣味运动会、怀旧蒙面舞会等记忆主题系列活动,满足全年龄层全人群的多元化游园需求。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盛大开幕,400万株郁金香竞争放,绽放旖旎花港魅力

花海有了,美食怎能缺席。此次展期,为打造高品位、标签化的园区餐饮品牌,园区推出四家风格迥异的风味餐厅,鲜花套餐、鲜花宴和顺义二八席等传统美食,甜品、披萨等现代美食,上百种佳肴让你流连忘返。来到鲜花港,欣赏至美的景色,品尝称心的美食,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体验,满足你对美味佳肴的所有想象。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盛大开幕,400万株郁金香竞争放,绽放旖旎花港魅力

鲜花盛开,似一袭绝美绸带,满园生机,似入世的人间天堂。在这最美的季节里,鲜花港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展示着最美的春色,只为“郁”见花田之上最美的你。好景正当时,鲜花港满园郁金香期待您的欣赏。

交通信息: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红下路左转向北700米到达。

●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6公里, 到李木路路口左转行驶到白马路,右转1.9公里至红下路左转到达。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昌金路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右转,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注:自驾车到达鲜花港停车时,应服从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

公交路线:

●东直门乘坐915快等公交车到顺义区医院,换乘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乘坐地铁M15号线至顺义站,换乘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WIN在顺义”或“北京国际鲜花港”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