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魂酷狗首唱新歌 戳穿网友“小心机”

资讯 TOM    2019-04-04 18:08

近两年,古风音乐逐渐走向大众视野,一大批唱功拔群的古风歌手也开始被主流乐坛认同,唱歌“自带后期”的小魂就是其中之一!小魂的高音嘹亮抓耳,早前参加大热综艺《我想和你唱》还获得了林志炫的赞赏,超让古风歌迷长脸der~

小魂酷狗首唱新歌 戳穿网友“小心机”

3月31日,古风唱将小魂空降酷狗首唱会,安利最新古风单曲《掷酒歌》之余,更带来燃炸天际的古风经典串烧,直播间超87万网友的尖叫声几乎要震碎屏幕,果然是“魂燃天成,唯你一声”!

小魂酷狗首唱新歌 戳穿网友“小心机”

首唱会一开始,大波网友立刻前来给小魂的首唱会助阵打call,小魂又一次被酷狗网友的热情惊到了~不过,倒不是这一届的网友时间观念了得,而是酷狗实现了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的平台联动,网友在听歌的同时就能够收到提醒一键进入首唱现场,再也不怕错过喜欢的live了!

小魂酷狗首唱新歌 戳穿网友“小心机”

歌迷对新歌的呼唤刷爆公屏,小魂也不卖关子地抢先送上当晚的主打《掷酒歌》!这首燃炸天际的古风单曲生动地描绘了一个逍遥侠客的潇洒年岁,他不为世俗凡尘所扰,仙游江湖、快意人生!小魂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将侠客的慷慨豪迈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直播间的网友瞬间化身土拨鼠,“啊啊啊啊”停不下来~这么A这么攻,叫一声“魂总”你敢答应吗!

小魂酷狗首唱新歌 戳穿网友“小心机”

不得不说魂总的代表作实在太多了,只好求助酷狗网友下一首想听什么,结果被“唱啥都喜欢”直接刷屏,网友们也太甜了~不过魂总还是一眼就看穿了大家的“小心机”,“啥都喜欢”可不就是“啥都想听”的意思!当然宠粉的魂总还是满足了网友的要求,连唱《花满楼》《大氿歌》《再起荣耀》《暗夜苏醒》等单曲,顶级视听盛宴也不过如此吧!

小魂酷狗首唱新歌 戳穿网友“小心机”

古风串烧不过瘾,“搞事情”的网友又忍不住求一波超高难度神曲《你要的全拿走》,之前魂总几次被这首歌“烫嘴”的歌词难到口胡,还收割了一群“口胡粉”!看到满屏的“坐等口胡”,不知道魂总对这群“黑粉”作何感想~但是有备而来的魂总这次没有被“烫嘴”的歌词打到,清晰的吐字和嘹亮的高音简直又稳又好听了,“口胡粉”只能委屈地表示“没翻车”,“不开心”~

小魂酷狗首唱新歌 戳穿网友“小心机”

酷狗首唱会的歌手类型真的是越来越丰富了,连古风实力唱将小魂也多次做客~直播的最后,小魂还带来了一曲温暖的《没离开过》!如果你也喜欢小魂的嗓音和古风音乐,记得一键关注他的酷狗直播间,据说下次直播还有新歌《百鬼夜行》听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