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数字阅读大会完美落幕,唐家三少、张皓宸悦读咖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

资讯 TOM    2019-04-16 09:08

4月12日至14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州完美落幕。这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层次行业盛会,年年为行业内外带来最新的数字阅读资讯,不负虚名。

打造别样特色展提升沉浸式

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70年。作为数字阅读大会的重要组成之一,今年的数字阅读技术与发展博览会覆盖西湖文体中心一二三层区域,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设置“学习强国”、“媒体融合”、“5G让生活更美好”、“聆听经典”、“文化扶贫”等13个特色主题展区。

2019数字阅读大会完美落幕,唐家三少、张皓宸悦读咖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

本次博览会除了具有鲜明的特色内容展示,在互动体验上也有重大升级。备受大众期待的5G+阅读展台里,虚拟增强现实设备让阅读从印刷文化转为视觉文化,交互功能的加成为不少前来的朋友带来阅读形态上的新体验。此外,现场以“学习强国”为主题的诗词中国及一封家书两场互动专场活动吸引了不少朋友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所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经典诗词和家书段落朗诵,让人回味起文学的魅力和文字的温度。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的主讲人、中央民族大学的教授——蒙曼教授的到来更是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新鲜的国学知识,打开了崭新的文学篇章。

正值周末,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活动现场,在感受数字阅读的魅力的同时,提升阅读精神文化生活。

唐家三少新书内容精彩揭秘现场互动不断彩蛋深埋

悦读咖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特举办了两场精彩纷呈的读者见面会,分别邀请了著名的网络文学作家唐家三少和青年励志作家张皓宸,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验。

2019数字阅读大会完美落幕,唐家三少、张皓宸悦读咖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

唐家三少携新书《隔河千里秦川知夏》做客悦读咖,在京杭大运河的起点杭州,讲述了一场运河式的爱情游历。故事中不仅有动人的爱情,更有丰厚的运河美。活动现场,唐家三少从运河文化,运河风光,运河情缘三个方面,独家解读他对京杭大运河的别样情。在他眼里的大运河是美的存在,他美的不生硬,有丰厚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

从古至今,京杭大运河不仅仅是运河,承载着运输责任,他还是特别美的文化带,积攒着中国历史上的很多文化。他说:“有很多作家写大运河,他们都是从历史角度出发,但是我写了都市爱情,我选择用一个特殊的方式,用网络文学创作的方式,用讲故事的方式把大运河的文化弘扬出来。”

年作家皓宸分享多面人生,生日会现场花式宠粉

青年励志作家张皓宸,化身暖心小太阳,现场解读青春榜样的力量,分享自己的29岁人生感悟。他说:“不要害怕未来自己会变成怎样的人,不要不懂得拒绝,不要在不喜欢的人身上浪费时间。成年人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和心情。可以对工作,对自己的喜欢的事情较真,但是在生活中可以傻一点,傻人有傻福,不需要那么清楚明白。”

2019数字阅读大会完美落幕,唐家三少、张皓宸悦读咖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

悦读咖携手众多书粉,提前一天为其庆生,分享生日愿望,共享甜蜜蛋糕,一起相约以后的每一天。张皓宸现场送大家一句话,如果学不来活泼,就请保持沉默;如果学不会聪明,就做个快乐的傻子;如果没有如果,就请不后悔地的活着。

至此,本届2019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已圆满落幕,本次博览会的开展在数字阅读行业发展风貌的呈现上做出了重大突破,也让更多人了解了数字阅读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数字阅读的发展不仅在内容上日益丰富,在呈现方式上更是不断创新,真正做到让文化入眼。伴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每一个读者将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体验感,从现实意义上让阅读更加美好。在未来,咪咕数媒联合更多的行业领先企业,为数字阅读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为社会大众呈现数字阅读领域的重要发展成果与前沿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