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夫亨氏携手孩子王签约战略合作,加码消费者互动服务与高端产品市场

资讯 TOM    2019-04-16 09:49

4月11日,全球第五大食品饮料公司卡夫亨氏,与中国母婴童商品零售与增值服务的品牌孩子王达成2019年度战略合作协议。经过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双方在提升供应链健康度、会员营销、互动服务、消费者教育、新品上市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全方位升级合作,凝聚合力,共同实现2019年的强劲增长。

卡夫亨氏携手孩子王签约战略合作,加码消费者互动服务与高端产品市场

对于本次合作,卡夫亨氏中国区电子商务与母婴业务总经理易行充满信心,他指出,孩子王在会员互动教育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多可能性。今年,卡夫亨氏中国将在用户互动教育、高端新品上市等方面与孩子王一起开展更多的尝试。

今年是亨氏品牌150年周年暨卡夫亨氏进入中国35周年,作为首家进入中国的进口辅食品牌,卡夫亨氏中国的婴幼儿营养食品业务拥有亨氏米粉、面条、果汁泥、磨牙棒等丰富的产品品类,满足不同年龄层宝宝的不同口味需要,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多元、健康的营养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