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质量好?热门大牌产品实测

资讯 TOM    2019-04-16 10:13

在现代社会,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尤其是以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家电可谓是风生水起。在目前的市场中,不仅有很多应运而生的新生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样也还有很多国外扫地机器人品牌。小编查阅了一些资料发现,不管是论销量还是论口碑,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表现是排列第一的,消费者拥护度很高。为了有更好的说服力,小编在淘宝买了一台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下面开始评测吧。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质量好?热门大牌产品实测

首先,咱们评测一些外部条件。这款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它来自于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它作为拥有40年以上研发经验和市场开拓经验的室内清洁行业尖端品牌,手握多项独家智能扫地机器人技术专利,同时也是家居清洁领域成功的开创者。多年来,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在研发产品上精耕细作,旨在为更多用户创造舒适、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其以高超的技术、精湛的做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所以该公司所做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值得信赖。此外,小编在淘宝旗舰店的购买体验也很好,买时候刚好处于优惠期,价格十分美丽,快递速度也很快,三天就到了,快递内包装也很结实,不用担心损坏问题。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质量好?热门大牌产品实测

接下来,咱们开始测试一下内部条件,看看它的使用感怎么样吧。这款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很高,它可以360度激光建图,形成掌上虚拟墙,自由编辑地图,智能扫拖一体化。对于我们使用者来说,便捷程度更上一层楼,想扫哪里点哪里,不扫哪里也由你,可以随心定制房间清洁,比如厨房、客厅、卧室等等都可以进行定制化清洁,清洁更加具有针对性。而且,它还具有APP全天候管理的功能,可以远程操控、随心预约、选区清洁和定时清扫,意味着使用者随时可以指派开始或者停止清洁。此外,它的清洁能力也很强大。它拥有大型仿生水箱,渗水十分均匀,扫地拖地时恒压贴地,去渍效果很强大,前拖后扫,效率很高。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质量好?热门大牌产品实测

最重要的是,这款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续航能力特别强大,使用时间很长,比小编之前买的吸尘器续航时间多了一大截。官方解释是,它拥有32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可以续航1.5个小时,对于180平方米的大户型房子的清洁也丝毫没有压力。而且,在使用中我们也不用担心扫地机器人的安全问题,它拥有多组传感器,可以快速反应,灵敏应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它不仅可以防跌落、防碰撞,还可以沿边清扫和智能攀爬。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质量好?热门大牌产品实测

总而言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表现在销量和口碑方面均排列第一是有实证依据的,它的使用感如此舒适,怎么能不受消费者的欢迎呢?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质量好?热门大牌产品实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