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资11.2亿天益嘉华新疆库尔勒开发区罗布麻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资讯 TOM    2019-04-16 10:42

近日,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天益嘉华(NASDAQ:TYHT)旗下新疆天益润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益润泽)在新疆库尔勒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罗布麻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库尔班江·胡土勒克以及天益嘉华执行董事兼天益润泽总经理周国聪等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投资11.2亿天益嘉华新疆库尔勒开发区罗布麻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图说:开工仪式现场图)

据悉,天益润泽罗布麻纤维及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作为今年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以罗布麻纤维为主线,以罗布麻纤维制造、罗布麻纤维纺织、罗布麻纤维家纺、服饰加工、罗布麻附属产品形成的生物制药和健康食品等为一体的产业集群。

该产业园总投资11.2亿,建设年产1.8万吨罗布麻纤维及综合提取生产线、10万锭罗布麻棉麻混纺生产线、2000吨罗布麻茶厂和1万吨罗布麻有机肥厂。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3亿元,上缴税收约1亿元,解决就业人员800人左右。

该产业园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天益润泽罗布麻纤维提取、棉麻混纺及综合利用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和产业布局正式开启。天益嘉华执行董事兼天益润泽总经理周国聪表示:“未来我们将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借助巴州罗布麻资源优势,并发挥自身在科研技术、专业人才、产业规划等方面的优势,为当地经济结构调整、助力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