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白养颜,从一片蜂蜜柠檬片开始!

资讯 TOM    2019-04-16 11:06

一说起柠檬,我就想到了夏天。ta的名字很夏天,说出口,嘴型跟着俏皮。ta的颜色很夏天,看一眼,眼睛觉得很舒服。ta的气味很夏天,闻一下,整个人都舒畅起来。至于口感嘛,虽说天生酸涩,但若配上蜂蜜和冰块,那这杯属于夏天的冷饮,简直妙到不可言,今天,我们来聊聊蜂蜜柠檬片~

美白养颜,从一片蜂蜜柠檬片开始!

夏天再怎么防晒,还是很容易晒黑。那怎么白回来呢?很多人把美白面膜、爽肤水、乳液统统都用上。恩!这样还不够!其实不要忘了一件美白法宝哦——那就是柠檬。很多人嫌柠檬酸,其实有个小秘密: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就是美白,加上蜂蜜效果更好。

美白养颜,从一片蜂蜜柠檬片开始!

 

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

美白养颜,从一片蜂蜜柠檬片开始!

但是,在众多的优点之下,柠檬有一个不能被忽视的缺点——不易保存,一旦被切开,很短时间内就会水分流失变质。所以,选择柠檬的保存方式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美白养颜,从一片蜂蜜柠檬片开始!

冻干柠檬片是一种采用真空冷冻干燥技术,简称‘冻干’的食品。最好地保持了柠檬鲜果特有的色、香、味、形和各种生物活性营养成分,香味与新切开的鲜果毫无二致。

早上空腹来一杯蜂蜜柠檬水,润肠又美颜,是女生养生的小秘诀哦~冲泡的话就用这种冻干柠檬片就可以....酸酸甜甜的,还提神醒脑~

美白养颜,从一片蜂蜜柠檬片开始!

而且老金磨磨方的柠檬片还是用蜂蜜腌渍过的,中和了一部分柠檬的酸,泡水喝味道更棒~

冲泡的时候水温不要超过60度哦,要不然不仅影响口感,还会破坏蜂蜜的营养物质。

拿出蜂蜜柠檬片一经冲泡,维C活力源源不断的释放,味道清新干爽,喝上去酸酸甜甜新鲜度满分!

每日一杯蜂蜜柠檬片泡水,喝上去酸甜酸甜,超多鲜活的维生素C,让你轻松做回“小鲜女”!

美白养颜,从一片蜂蜜柠檬片开始!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733290-0-1.html?adid=med_tom_fmnmp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