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博社|远景AESC:中国不缺电池企业,但缺一家能提供绝对安全电池的企业

资讯 TOM    2019-04-16 15:27

 

彭博社|远景AESC:中国不缺电池企业,但缺一家能提供绝对安全电池的企业

据彭博社4月15日报道,远景集团收购原日产旗下动力电池业务AESC后,新公司远景AESC正在无锡建设中国工厂,使其全球产能增加三倍以上,并吸引更多客户进入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

报道援引远景集团首席执行官、远景AESC董事局执行主席张雷的话表示,从今年开始,远景AESC开始在中国江苏无锡建厂。该厂计划年产能为20GWH,每年足以为4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远景集团是一家科技公司,目前拥有日产下属电池企业的控股权。该企业目前在日本、美国和英国拥有三家工厂,每年可生产7.5 GWH的电动汽车电池。 自投放市场以来,远景AESC的电池已为全球43万辆Leaf电动车提供动力电池,拥有9年0重大事故的优秀安全记录。

“中国并不缺少电动车电池制造商,但缺乏安全性能绝对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电动车,缺一家能提供绝对安全电池的企业。” 张雷于4月14日在上海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

报道称,到2025年,中国旨在每年销售700万辆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池电动车、混动车和燃料电池车。特斯拉、大众和戴姆勒等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包括宁德时代在内的电池制造商合作,以确保在准备发布更多电动汽车时确保供应。

报道援引远景AESC执行董事及中国业务负责人赵卫军的话表示,虽然AESC试图获得其他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订单,但它将继续供应包括聆风在内的日产电动汽车,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仍持有20%股份的一个关键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