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持吸尘器哪些牌子好?口牌畅销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推荐

资讯 TOM    2019-04-16 15:14

随着懒人技术的发展,手持吸尘器越来越受欢迎。选择手持吸尘器和选择电视机一样重要。吸尘机也从大中型到手持,从有线到没线,体形愈来愈瘦小,功能愈来愈多种多样,各品牌也很多,家居必需挑选慢慢越来越艰难。手持吸尘器哪些牌子好?小编特意收集了2019年畅销的口牌款,各位可以选购一个价格和性能都放心的一款手持吸尘器,下手吧。

浦桑尼克手持吸尘器I9

浦桑尼克手持吸尘器I 9是2019年新年的新产品,主要采用性价比高的独立研制的250W功率无刷电机,每分钟8万转,真空吸力达22000pa,该吸力通过实验测试简单地吸起苹果手机它还配备了智能灰尘识别系统,当检测到相对恶劣的灰尘环境时,可以自动调节第三次飓风的吸力,从而轻松去除灰尘,解放眼睛。2000毫安时锂电池,三种充电方式,更长的电池寿命,大房间清洁可一次完成。

手持吸尘器哪些牌子好?口牌畅销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推荐

美国惠而浦手持吸尘器W6

惠而浦这一款手持吸尘器W6主打吸尘+湿拖一体,既可以吸尘用,也可以当拖把使用,这样拖地也不用弯腰了。全新手持设计,将主机放在离地心较近的地方,在打扫和湿拖的时候更好借力。采用飓风离尘技术,高速离心力,快速分离空气和脏污,能够清洁实现尘和空气分离,是垃圾不易堵塞风道。清洁更彻底。

手持吸尘器哪些牌子好?口牌畅销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推荐

小狗手持吸尘器T10 Pro

这一款手持吸尘器外观就非常耐看,外形呈现SUN TOUCH镜面效果,采用PC材质,不需要擦拭,常年保持光亮、温润、洁白,能适应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庭环境,美观度高。整个吸尘器采用直线风轨,风道更顺畅,吸力直达清洁区域,除尘更干净。无刷马达的科技优势,是吸尘器的噪音更小、吸尘更干净,分为标准档和强档,标准档可续航45分钟。

手持吸尘器哪些牌子好?口牌畅销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推荐

飞利浦手持吸尘器FC6812

这一款是飞利浦的手持吸尘器旗舰款,口碑和实力兼具。设计360°环绕式吸嘴,专为硬地板设计,前后同时真空吸力释放,能将四面八方的灰尘垃圾统统吸附干净。采用数码电机,能够释放1000升每分钟的风量,强劲的吸力不仅吸尘有力,除螨也更快更深入,有效除螨率达99.75%。续航时间长达55分钟,大户型一次清洁轻松搞定。

手持吸尘器哪些牌子好?口牌畅销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推荐

松下手持吸尘器6DD65

松下是日本品牌,更懂亚洲风土人情,在一个家庭中清洁打扫基本上都是由女性负责,所以松下这一款手持吸尘器6DD65专为女性设计,主打轻量,机身重量只有0.99千克,适合力气小的女孩子。不管是清洁地板还是清洁高处,高举毫不费力。搭配二代两用吸嘴,车内、沙发缝隙、窗帘、角落等等地方,都可以清洁到位,满足日常打扫的需要。

手持吸尘器哪些牌子好?口牌畅销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推荐

手持吸尘器哪些牌子好?选择一款心动的家用手持吸尘器,还是看一下大伙的选择的吧,随大流总不会错。口牌畅销的手持吸尘器品牌都在这里了,每款手持吸尘器都有它受欢迎的特色,浦桑尼克I9手持吸尘器,性能强大价廉物美,高性价比,重量轻,举高高也不费力。喜欢哪一款手持吸尘器就赶紧下手吧!减轻家务负担从一台懂家务的吸尘器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