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新型知识服务模式,开启全民阅读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4-16 15:40

4月13日晚,“阅见未来”2019咪咕知识盛典在杭州西湖文体中心召开,未来学者“硅谷教父”凯文·凯利、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青年作家蒋方舟、“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四位大咖齐聚一堂,畅谈他们对科技变革时代的不同观点,推演未来世界的发展趋势,分享他们对未来科技与人文变革的观点和新知。

樊登:时代更迭,需要纯粹的求知乐趣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突飞猛进,知识也在不断地更新。我们有太多的内容要获取,有太多的知识要学习,更有太多的焦虑要处理,但无论我们多努力地学习,也永远满足不了需求,解决不了焦虑,当代年轻人要如何跟上时代?

嘉宾樊登老师告诉大家:“我从来没有想过焦虑是因为我爱焦虑。”他通过自己的生活和经历,以及对当下社会现状的理解,从读书这件事引导大家去拥抱时代给当代年轻人的挑战,倡议以读书为自己的情绪找到安全舒适的栖息地。未来,他更想将这种乐趣传递给每一个被自我困扰的人,让大家都能够尽享纯粹的求知乐趣。

打造新型知识服务模式,开启全民阅读新时代

凯文·凯利:拥抱人工智能,搭上下一班科技快车

在凯文·凯利眼中,新技术将会为信息智能时代带来新的机遇。这些好的技术、新的技术又会创造出更多新的问题,这是不断延续的问题,而未来,我们又应如何去面对这种机遇和改变?

打造新型知识服务模式,开启全民阅读新时代

咪咕中信书店:打造知识学习全场景体验

面向不断变革发展的信息和技术,我们怎样才能更高效更有乐趣地获取知识呢?在此次盛典上,中国移动旗下专业开展全媒出版、人工智能与手机报业务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咪咕数媒联合中信出版集团,强强联手推出了线上线下联动、纸电联动的高端会员制阅读产品咪咕中信书店。

除了可以在线上APP购买凯文·凯利、张召忠、樊登、蒋方舟等嘉宾大咖的纸书、电子书和知识付费内容外,咪咕中信书店针对中高端阅读人群推出线上线下尊享阅读权益,创新提供线上一站式图书全站任选模式,满足用户优质内容阅读需求。中信专业编辑及文化名人权威推荐精品好书,会员每月尊享全场任选精品纸书及包邮送到家服务,还可在中信书店全国机场线下店及部分移动营业厅、咪咕咖啡等线下合作厅店优惠自助购买和借阅纸书,体验国内首创的"智慧无人书店"。

咪咕中信书店同时创新推出精品内容先发模式,助力会员快人一步品味书香;创新开展名家大咖知识解读服务,带领用户深入汲取知识精华,在更好的文化氛围中,真正实现自我提升。000多位与会嘉宾粉丝现场体验了会员线下自助购买、借阅,线上电子书、听书等尊享权益,并很幸运地获得嘉宾的亲笔签名。

打造新型知识服务模式,开启全民阅读新时代

未来,5G将推动数字化进程加快,数字阅读将促进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文化交融进一步加速,阅读服务进一步精细,全场景沉浸式的数字阅读将带来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使读者随时、随地、随身、随心获取专业优质的阅读内容。随着未来阅读方式的多样化,咪咕中信书店将通过线上音频课程、专题,联动线下精品活动,致力于从内容展现的延伸到文化服务的提供,陪伴大家在追求提升的过程中,在更好的文化氛围中,通过内容的精心筛选和定制,真正帮助用户实现自我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