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发布“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战略,打造更适合中国学生的教学模式

资讯 TOM    2019-04-16 17:09

近年来,在线英语教育如火如荼,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也备受推崇,几乎是在线教育巨头的标配。51Talk作为较早涉足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之一,也曾经一直采用“外教1对1”的教学模式。

然而,随着教学理念的升级,在2月26日的2019年战略发布会上,51Talk正式宣布,将实施“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的教学模式,可以说是在教学模式上的一次重大战略调整。那么,此次战略调整又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发展普惠式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我国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象普遍存在,致使优质教育资源主要集中在少数发达城市,而大多非一线城市很难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51Talk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军品牌,在如何促进教育公平方面一直在探索。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就曾表示:并不是只有金字塔尖的家庭和一线城市的孩子,才能享受优质外教资源,51Talk要做的,就是打造一个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无论是51Talk早已形成壁垒优势的高性价比菲教资源,还是在今年2月战略发布会上公布的“千城计划”,51Talk从师资打造和品牌塑造方面都着力实现外教资源覆盖更广泛地区和人群,让更多孩子能享受到优质外教资源,从而促进教育公平。

去年3月,51Talk进行了一次品牌升级,并提出了打造全国性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然而,在走向全国的过程中,51Talk发现,孩子的英语水平参差不齐的,不像只是在北上广深水平都不错。“很多孩子的英语基础水平并不是很好,如果直接跟外教1对1,没有任何中教辅导,就会让学员感觉有一些门槛。我们希望把这个学习门槛降到足够的低。”黄佳佳如是说。而引入中教辅导老师则能够一定程度上降低学习门槛。

专业中教辅导,保障学习效果

2018年下半年,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了《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调查发现,使用在线教育的学生中,60%以上来自市/区重点学校,且成就位列班级中上游居多,而对于在线英语教育,家长最看重应试技巧和口语技巧。这说明,对于K12阶段的学员,应试教育依然是避不开的话题。如何提升在校学习成绩也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51Talk发布“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战略,打造更适合中国学生的教学模式
51Talk发布“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战略,打造更适合中国学生的教学模式

为此,51Talk采用“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的教学模式。一方面,外教1对1,能够让孩子在语言培养的早期阶段接触真人外教,有效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加强锻炼英语听说能力,外教上课时的全英文环境和氛围,可以激发孩子敢于开口去说、去表达,同时可以学到纯正的口音和口语,以及英语的思维方式。另一方面,中教的配合将在孩子们课前课后的阶段发挥出更大作用,跟中教上课,会加强读写能力,并帮助孩子们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更有效的吸收外教在课堂上的教学内容。

正如黄佳佳所言:“51Talk希望不仅仅能够帮助学员练好口语,同样希望帮助提升学员在学校里的成绩。目前51Talk的课程系统已经加入了新课标内容,再加上专门中教的辅导,可以更好的去保证学员学习的提升,做到‘口语好、学习棒’。”

2018年,权威市场调研机构36氪研究院一项数据报告显示,77%的家长希望外籍教师与中国教师共同为孩子授课。而希望纯外教授课的家长和纯中教授课的家长,分别只占18%和6%。由此可见,“外教+中教”联合授课,是广大家长普遍首选的授课方式。

51Talk的此次战略调整基于促进教育公平、保障在校学习效果及家长对教学模式的需求三个方面,采取中外教联合授课模式,充分考虑孩子的心理需求,打造适合中国孩子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方法,以保证更好的学习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51Talk此举将对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革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发展更加公平有质量的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