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美乐亮相2019西部国际口腔展,开启隐形矫正不重启时代

资讯 TOM    2019-04-28 12:01

2019年4月24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即2019西部国际口腔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为行业搭建了专业、领先的学研交流平台。适美乐作为中国隐形正畸民族创新品牌,此次也带来了自己的核心产品适美乐隐形矫正;此外,还举办了学术专场会议,并广邀行业专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行业技术和理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分享经验,交流学术,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25日上午,牙领科技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6号馆1号会议室召开“Smilalign适美乐学术专场”会议,本次学术专场由牙领科技产品总监芦枝枝进行主题演讲,并邀请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正畸科教授李宇教授与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教研室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常委、山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主任委员武秀萍教授进行学术分享。

会上,牙领科技产品总监芦枝枝首先做了《持续科技创新,消除医疗鸿沟》的主题演讲,深刻剖析行业目前现存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了创新科技与机构效率双轮驱动的解决方案,全面系统的介绍了适美乐隐形矫正产品的独特优势与价值。

适美乐亮相2019西部国际口腔展,开启隐形矫正不重启时代

适美乐隐形矫正是一款采用医用高分子材料SmileControl打造而成的厚度仅有0.75mm的隐形矫正器,融合了临床口腔正畸学与颌学、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计算机三维重建及辅助诊断技术、材料学和3D打印等多项世界创新领先技术,是隐形正畸行业一项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研发成果。

适美乐成立了由国内知名正畸专家领衔的医学中心,为正畸医生提供矫治方案设计服务和医学中心+正畸专家的方案双审核服务;还与全球著名的隐形矫治材料公司联合研发出高性能医用高分子膜片材料,具有优越的弹性和抗断裂性等优点,确保牙齿移动更加高效和精准;同时搭建生物力学实验室,独有的生物力学分析应用系统能准确控制牙齿移动;微米级数据监控,有效预防重启,帮助医生掌控矫治全过程,让医生的矫治设计有据可依,为精准控制保驾护航!

适美乐亮相2019西部国际口腔展,开启隐形矫正不重启时代

之后,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正畸科教授李宇教授分享《无托槽隐形矫治“IMSAS攻略”step by step》专题学术讲座,重点分享“IMSAS”分析法,即Incisor(切牙)、Molar(磨牙)、Set-up(排牙)、Attachment(附件)、Staging(分期)五大分析角度,能快速分析出牙齿情况并提出适合方案,让正畸效果更美观、高效。

适美乐亮相2019西部国际口腔展,开启隐形矫正不重启时代

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教研室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常委、山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主任委员武秀萍教授分享《无托槽隐形矫治远移磨牙的临床应用》专题学术讲座,详细讲述了远移磨牙的临床应用,并结合病例进行分析、讲解,之后还重点分享远移磨牙的设计思路,为口腔医生进行远移磨牙的临床应用提供了充分借鉴,推动了无托槽隐形矫治远移磨牙的技术的完善。

适美乐亮相2019西部国际口腔展,开启隐形矫正不重启时代

“Smilalign适美乐学术专场”为隐形正畸领域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新理念,并分享了隐形矫治的丰富临床经验,为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提供理论和案例支持。作为本场学术会议的主办者,牙领科技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产品及服务同样精彩。

除了核心产品“适美乐隐形矫正”之外,牙领科技还带来了数字口腔黑科技产品“innovagine口内扫描仪”、美鸣高端义齿等产品,以及帮助门诊客户进行线下引流的“河狸地推”服务。这些产品的亮相不仅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客商的关注,也为口腔门诊提供了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口腔医疗的普及化及便利化做出了极大贡献。

适美乐亮相2019西部国际口腔展,开启隐形矫正不重启时代

深圳牙领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将“为口腔门诊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作为使命,以“持续科技创新,消除医疗鸿沟”为愿景,在隐形正畸领域始终秉承以创新为主、以产品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致力于通过高科技来消除医疗鸿沟,通过预防重启技术让更多的医生掌握正畸技术造福人类!适美乐始终走在创新隐形正畸新技术、新系统、新工具和大数据云服务的前列,引领我国隐形正畸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