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宝科技助力“智能+”社会治理,支撑海关智慧化监管

资讯 TOM    2019-04-28 11:16

4月24日,在全国推出首例“掌上物流”通关模式的三宝科技链式海关事业部作为优秀的海关物流智能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出席“第九届中国自贸区及特殊区域产业升级论坛”并设立展台。在论坛中,三宝科技分享了在专业领域内助力“智能+”社会治理,支撑海关智慧化监管的经验与心得。

三宝科技助力“智能+”社会治理,支撑海关智慧化监管

此次会议由中国海关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海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支持;海关总署政法司、自贸司、科技司,全国海关信息中心进行业务指导。此次活动聚焦综合保税区在开放型经济建设中的先行区作用,以“五个中心”建设推到产业转移及升级在全国综保区的落地等问题。

24日下午,三宝科技海关事业部在会上针对“基于视频GIS分析技术的电子围网监管”进行了分享。通过监管区电子围网系统建设,不断完善覆盖运输指示、实时监管、报警查看、异常追溯、统计分析等内容的监督管理机制,以平台化、规范化、标准化方式,推进电子围网监管系统建设深度,统一建立电子围网监管系统的业务流程和服务机制,支撑现有开放式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监管业务,以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逐级提升的思路,支撑监管业务和监管数据的全面协同,满足海关监管的现有业务及未来需求。

三宝科技在全国推出首例“掌上物流”通关模式,实现对海关通关、物流等相关信息的查询、展示、推送等功能,是集开放性、公共性、多元性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最大程度的方便物流从业人士获取海关通关信息、物流信息,给参与者更方便、更快捷、更智能的操作体验。

三宝科技助力“智能+”社会治理,支撑海关智慧化监管

自 2000 年起,三宝科技深耕海关物流行业,以海关物流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为基础,结合海关物流监管工作实际情况与应用场景,建立起多系统联动、资源共享、业务协同的智慧监管平台,打造前端全能,后端智能的电子围网监管模式,通过自动识别、自动比对进行智能验放、智能告警、减少管理所需人力,提高监管严密性,提升海关物流监管智能化水平。

三宝科技助力“智能+”社会治理,支撑海关智慧化监管

在今后的发展中,三宝科技将依靠持续的科技创新和大规模的科技投入,以科技创新打破行业壁垒、深度挖掘数据应用立足企业发展。三宝科技秉承“智慧创造品质生活”的使命,以“连接、开放、共享”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构建新型IOT科技服务供应链版图,依靠“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深耕“智慧物流”和“跨境服务”两大产业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基于大数据的系统集成服务、云监管服务、电子交易平台服务及金融增值服务、数据服务,为城市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共建智慧城市,加快推动“智能+”社会治理的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