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欢庆世界儿童日

资讯 TOM    2019-04-28 11:44

【本网讯】孩子是家庭幸福的纽带,儿童是美丽世界的未来!每年4月的第四个星期日为“世界儿童日”,这是一个由联合国发起成立的纪念日。在4月28日的“世界儿童日”来临之际,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中七班的小朋友们与老师一起开展了一场关于自己节日的讨论。

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欢庆世界儿童日

在这一天老师帮助小朋友理解“世界儿童日”的由来和节日的意义,另外小朋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有的说:“我想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有的说“我要在幼儿园的操场上玩遍所以的小汽车”;也有小朋友说“我想要做一次小老师”……

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欢庆世界儿童日

其实每一个儿童都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每一个儿童都有获得尊重的权利、游戏和创造的权利、尝试和犯错的权利,亲爱的爸爸妈妈,请留一份温暖、尊重、平和的爱给孩子教育不仅仅是为了知识,爱才是教育最美的果实。让我们用爱心呵护童心,伴他们快乐成长,幸福一生!(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冯嫣 吴晓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