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丽股份专家造访疯狂小狗 打造国际化宠物食品工厂

资讯 TOM    2019-04-28 11:16

3月24日,又一行业大咖专程造访疯狂小狗食品工厂,并就疯狂小狗宠物食品工厂建设、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技术交流。

疯狂小狗投资上亿元建立的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又迎来了新客人--华丽股份美国研究员副院长BarryP.Howard和华丽股份总经理王磊。疯狂小狗研发中心负责人李庆、质量部穆静伟及18名科研、质量及生产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研讨会上,双方围绕宠物食品工厂发展趋势、食物安全面临的挑战、宠物食品工厂设计原则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探讨。

作为宠物行业的专家,华丽股份美国研究员副院长BarryP.Howard将美国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带到了疯狂小狗,同时也把自身35年在宠物行业的从业经验分享给了参加此次研讨会的疯狂小狗的工作人员,此外还针对疯狂小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且详细的解答。

食品工厂是疯狂小狗重点建设的对象,一直在加大研究和投入。目前疯狂小狗已经投资上亿元建立了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其中包括8000平米的高科技生产车间、12000平米标准化的生产基地以及400平米的产品研发实验中心。

疯狂小狗的目标不仅仅是建立一个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更是决心进一步打造国际化的宠物食品工厂。疯狂小狗组建了疯狂小狗研究院,其中包括在研发中心、动物营养中心、检测中心、质量中心等部门,并在美国休斯顿设立了全球宠物营养研发中心,由中国宠物营养第一人王天飞担任首席科学家,在王天飞的带领下,疯狂小狗拥有了国际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始终坚持与行业领先的科研院所开展深度合作,通过高精尖的的研发技术推出宠物主粮产品,以此来推进宠物食品的研究。

为了实现国产品牌的崛起,疯狂小狗始终致力于研发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宠物主粮,专注于宠物行业的产品研发和消费者体验,确保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品,实现以产品驱动市场,达到打造国际化宠物食品工厂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