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核心团队黄山内炼 赴学校行公益之举彰显教育温度

资讯 TOM    2019-04-28 11:49

 近日,掌门1对1核心团队远赴安徽黄山展开“益行黄山,点亮未来”活动,活动为期3天包括团队徒步和公益捐赠两大环节。近百名掌门员工参与其中化身行走江湖的“侠客”,齐心协力征服黄山多条险途,徒步里程达到15公里。随后,一行人赶赴黄山市谭家桥镇中心学校,为当地孩子带去公益物资的同时,也让大家有机会重回校园,感受到教育的本真和美好。

掌门1对1核心团队黄山内炼 赴学校行公益之举彰显教育温度

张翼曾在采访中提及当年将公司命名为掌门1对1的缘故,“我们认为一项‘武功’,只有达到最顶尖水准的人才能被称为掌门,掌门1对1这个名字体现了我们要将最优质的在线1对1教育传递到全国各地的决心”,而今这一初心早已成为掌门1对1团队不变的价值信念。

黄山“逐鹿”,千锤百炼做教育“掌门人”

此次黄山行活动,掌门1对1团队成员组成四大“门派”,一路应对多变的天气,克服黄山之险,穿梭山野,通过团队合作完成一系列艰巨的任务,最终四支队伍全部完成了长达15公里的徒步里程,海拔高度达到1800米以上。

作为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对自身和核心团队的严格是众所周知的。张翼始终坚持着每天最早来公司,最晚离开的自律,一年休息的时间只有过年的7天。创业早期,为了搭建自己的上课系统,让网络的延时降到最低,张翼和研发团队进行反复研讨,为节省时间张翼硬是在办公室睡了一个月,“一开始我们用QQ这种工具直播,但是效果无法令人满意。自主研发出上课系统,是掌门1对1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也是我们技术科研的开始。”

掌门1对1核心团队黄山内炼 赴学校行公益之举彰显教育温度

张翼还要求每一位公司高层定期到客服和质检部门进行轮岗,在第一线倾听用户意见,并迅速拿出解决方案,在张翼看来,只有获得第一线的用户反馈建议,才有可能将单纯的‘为用户着想’变成真正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做产品。

也正是凭借这种对教育、用户需求的执着和对困难的无所畏惧,让掌门1对1团队得以取得今天的成就,成为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者,真正的教育“掌门人”。目前,掌门1对1已经拥有1800万注册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续费率高达87%,垂直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近60%。此次“内炼”正是掌门1对1团队价值观传递和凝聚力提升的重要行动,百炼成钢的优秀队伍才能打造足够优质的教育产品。

爱心传递,掌门1对1黄山公益行凝炼教育本心

掌门1对1一行在徒步后赶赴黄山市谭家桥镇中心学校进行考察捐赠,该学校是当地一所农村中心学校,在这里上学的孩子大多是父母在外务工的留守儿童。而今,谭家桥中心学校的整体硬件设施相较部分贫困山区学校已有很大改善,但优质教学资源和优秀教师的缺失却是这里抹不去的遗憾。

掌门1对1团队为孩子们送上一本本崭新的书籍,谭家桥中心学校的小朋友们则为这些远道而来的老师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正逢课间活动,掌门1对1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踢足球、打篮球,感受孩子们的热情和纯真,重回校园更是让许多老师动容,“跟孩子们一起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几岁,他们生活淳朴但对教育有着强烈的渴望,能够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获得良好的教育机会,这让我们觉得自己的工作充满意义。”

掌门1对1核心团队黄山内炼 赴学校行公益之举彰显教育温度

除了爱心捐赠和陪伴外,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也表达了用在线教育的方式为孩子们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的期望,“教育对一个人的成长非常重要,知识不仅能丰富我们的头脑,也能完善我们的品格,帮助大家建立面对生活挑战和困境的信心。掌门1对1正在通过互联网的力量,让我们雄厚的教育资源能够触达全国各地,给孩子们带来帮助,考出理想成绩,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

据了解,掌门1对1正在计划对更多学校开启在线支教活动,充分调动教师、教研、科技等多重资源,以期真正解决当地教育痛点,为孩子们带去优质的教育课程。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为贫困地区孩子照亮梦想。

4月23日,掌门1对1与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共同举办的“播撒希望——致敬新中国教育70年图片展”开幕。掌门1对1的“灯塔”公益计划和“云支教”计划两张现场照片双双入选,成为在线教育企业助力教育共享的行业典范。截至目前,掌门“灯塔”计划已开启超过10项大型教育公益扶贫活动,覆盖我国新疆、河北、河南、四川、宁夏等众多地区,帮扶22所贫困小学,受益学生超过2万人。“云支教”项目则已触达7所中小学学校,有数百位教师接受了掌门1对1优质的在线师训。

掌门1对1核心团队黄山内炼 赴学校行公益之举彰显教育温度

此次活动对于掌门1对1的核心团队而言,无疑是一次‘内修外炼’,“通过爱心的传递,让我们真正去感受教育的美好,饱含动力地为孩子们打造顶尖的产品。同时,通过体能上的拉练和团队配合的要求,让做优质教育的价值观在团队内更好的传递,这样辛苦的历练也让团队变得更有凝聚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