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6时代 傲胜按摩椅成上班族新宠

资讯 TOM    2019-04-28 11:07

“加油,再过11个小时就下班了”,“经理,我把房子退了,反正我没怎么离开过公司”,“进公司的时候太阳还没升起来,走的时候太阳已经落下”……江湖上关于996的话题不断,说起996,更是怨声载道、人言啧啧。

当我们说起996,我们究竟在说什么

近日“996工作制”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一边是互联网大佬们对“996”的支持,一边是广大职场年轻人的集体抵制,一场现实和梦想的战争娓娓道来。撕扯之下,996这个话题变得越来越敏感。

随后,新华社、人民日报、工人日报等官方媒体对此连发评论,从不同角度对996工作制进行了抨击:996≠艰苦奋斗。

其实,不论支持或者反对,996似乎屡见不鲜,加班更是避无可避。

2017年,“滴滴出行”整理的《全国加班报告》显示,很多上班族加班到晚上9点,特别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2018年,人民日报还发起过一个微博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能彻底双休的人不到11.9%,其中两天都要加班的人,占到了32.7%。

可以说,在996盛行之下,一群互联网企业的“劳工们”正批量上线。被996围困的年轻人,像是定好闹钟的机器,他们终于体会到生产一线工人的本质了,用体力、脑力、简单重复劳动换钱,甚至,开始拿命换钱。

拒绝ICU 傲胜按摩椅成办公族新宠

众所周知,长时间工作,对于身体的损耗非常严重,很多容易导致猝死。据悉,中国每年过劳死的人数都是60W起步,甩开日本,遥遥领先,成为过劳死第一大国。

显然,猝死早已不是小概率事件,它甚至开始成了无数年轻人头顶的刀、心头的刺。那么,白领,特别是长期加班的996人群又该如何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拒绝生病ICU呢?

除了社会的关注、健康知识的普及,更重要的应该是学会“关爱自己”。在平时工作中,我们需要注意生活规律、加强身体锻炼,此外,还可以借助高品质的保健器械,例如按摩椅,来舒缓身心压力。

傲胜按摩椅,释放生活压力,体会按摩乐趣,让你身心舒畅。据悉,OSIM 4手天王独创突破性4手按摩科技,打破传统按摩思维,宛如二位按摩师共4只手同步协调按摩:二只手揉捏肩颈至腰背,另二只手同时按压臀腿,用同一力度、同一节奏,互相协调,让你在短短的按摩时间内,加倍纾缓的效果,4手按摩,提升身心享受。

我们为财富自由,劳累奔波,却在无形间不断透支健康、透支未来。如果我们注定为工作痴狂,那记得给自己买一台傲胜按摩椅,即便改变不了生活,但可以治愈你的身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