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AI+在线教育:重新定义学霸炼成方式

资讯 TOM    2019-04-28 12:00

4月26日,在“AI赋能 精锐加速”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上,精锐教育旗下品牌UUabc、佳学慧新产品亮相,展示了技术创新升级的最新成果,打造AI赋能在线教育新模式!

精锐AI+在线教育:重新定义学霸炼成方式

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底,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增长突破3000亿元,用户规模达到1.79亿人。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为在线教育带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多元化教育集团,精锐教育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布局多品牌的在线教育业务,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优势,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和创新。在可预见的未来,精锐也将精准对接用户需求,提升孩子们一生受益的学习力。

开启在线教育产品新模式:轻松学英数

此次发布会上,精锐多个教育品牌在采用在线教育模式、提升学习体验方面表现抢眼,互联网直播、APP学习、小程序、闯关型学习游戏等的应用,让孩子拥有生动有趣的学习体验,尽情享受学习过程。

精锐AI+在线教育:重新定义学霸炼成方式

作为优质素质教育的倡导者和实践者,UUabc专注于4-12岁少儿语言和素质双线英语教育,主打1对4直播小组课。UUabc是一家以产品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UUabc采用业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学习等技术,提供有趣、有效的个性化学习,实现中西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为中国孩子打造“有文化的在线英语平台”。

在过去的半年中,UUabc2.0版本已经开始将云识别技术、大数据及AI技术运用到UU说不停及U直播等板块中。

UU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果老师在发布会上提到,在UUabc即将发布的3.0版本中,以全新的APP为载体,打造的移动端和电视端双屏互动的学习模式和短视频化的在线课程,可满足学生在课堂之外的个性化学习需求,释放孩子学习兴趣。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的普及,让在线教育拥有了随时随地学习的便利性条件,而近年来短视频的快速发展更是为在线教育带来了新的发展模式。短视频化的在线课程让孩子上学放学的路上也能感受最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

在家看直播课的时候,手机的小屏幕局限了直播课程的效果,UTV功能将通过APP实现手机与智能电视之间的双向互动。UTV的双屏互动并非简单的手机投影功能,而是移动端与电视双端显示不同的操作画面与功能。用户无需配备昂贵的硬件设备,即可无缝连接家庭与课堂,让孩子在家中即可学习最优质的课程内容。

同时,APP将自带自主内容研发工具Ucourseware。Ucourseware可以让一个没有课程研发经验的大学生在24小时之内自如操控,将每一个优秀的创意都可以融进课件中来。Ucourseware还能让UUabc专业教研老师灵活的制作出更具互动性的3D课件内容,加快高效高质的3D课件内容的产出速度。Ucourseware作为一个独立的课程研发工具,为教育企业提供了一个高效且具有强互动性的课程研发模式,在这里可以把每个创意融进课件中,让孩子接触到真正有灵魂有趣味的优质课程。

精锐AI+在线教育:重新定义学霸炼成方式

作为国内在线数学思维先行者,佳学慧融合学习力、“哈佛案例教学法”与STEAM教学理念,将学科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主打基于数理思维上的综合能力提升。

据佳学慧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赵江华老师介绍,1V6互动直播小组课是佳学慧的最大特色。通过应用行业内先进而稳定的直播平台和音视频技术,佳学慧可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课堂氛围和体验。直播课程可随时回放,帮助孩子巩固学习效果,深度诠释了“学霸数学在家学”的品牌理念。

与此同时,佳学慧通过交互课件和课堂互动功能,充分还原线下课堂场景,增强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此外,佳学慧通过全自主研发的教学产品,结合精锐教育11年来秉持的“学习力”理念,帮助孩子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让孩子受益终生。课程将STEAM、文学、历史、地理、生物、财商、家庭教育等有机融入预习故事,不占用课上时间,帮助孩子提升数学成绩的同时,拓展知识面和综合素养。

赵老师表示,数学思维课一直是佳学慧的爆款课程,赢得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作为一个综合性品牌,佳学慧也在不断拓宽产品线,未来将通过科技赋能,实现产品的升级迭代,服务好更多家庭。

科技助力全新学习体验:轻松做学霸

AI、大数据解决在线教育技术难题,助力UUabc和佳学慧两大品牌实现了升级。UUabc将自动语音识别和处理技术应用到APP上,孩子遇到问题可以在线询问,APP会自动识别并给出相关知识点,随时为孩子答疑解惑。当孩子打开电视观看一部英文动画片,打开网络FM收听一段英文故事时,都可以通过UUabc自动语音识别功能识别出相关学习内容,获取更多学习资料,实现UUabcAPP与其他终端及平台的互动,让孩子在浸泡式英语学习环境中实现真正的“耳濡目染”。

佳学慧则通过AI技术检测学员的学习状态,并完整记录整个教学流程的行为数据,便于老师和助教及时调整教学与服务方式,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精锐教育集团副总裁焦典博士在发布会上提到,想要逆袭成为学霸,不一定要“头悬梁、锥刺股”。遵循“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多元互动”的学习力原则,通过使用多种教学形式,新升级的精锐教育品牌实现了“学”与“玩”的平衡,以更好的体验、更高效的学习手段帮助孩子提升学习力,轻轻松松做学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