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多汁夏橙 尽在邮乐等你来

资讯 TOM    2019-04-28 14:31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美味的多汁夏橙,口感酸甜的当季鲜果,美味又营养,汁水超多,鲜榨橙汁也非常美味。邮乐的这款夏橙产自于广西,广西荔浦阳光光照充足,碳水化合物积累较高,夏橙的营养含量也就比较高,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也使得这里的夏橙品质和超量十分高,从选地、选种、育苗、修枝、施肥、排灌、防虫、采收,每一个步骤都是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精心挑选而得的新鲜好果子。

生态种植,纯自然生产,亮丽的金黄果皮和酸甜的果肉带给你美味的享受,这里产的夏橙在生长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剂,远离城市的污染,自然生产,每一颗下沉都是来自大自然的孕育和馈赠,人工采摘,筛选坏果,保证送到你手上的每一粒夏橙都是新鲜好果。

美味多汁夏橙  尽在邮乐等你来

果肉金黄,肉质鲜嫩,肉里饱满细滑,一口下去,金黄色的果汁“嗞”一下环绕着味蕾,带来超级饱满的享受。最重要的是,邮乐的这款夏橙出汁率超高哦,将它榨果汁喝,不仅口感美味,而且营养超级丰富,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加上蜂蜜口感会超级好。

现在邮乐活动,超多当季鲜果优惠多多吧,现在在邮乐下单,五斤的新鲜夏橙仅仅需要23.8元,两家下单还立减10元,合并一箱发九斤,如此营养美味的当季鲜鬼夏橙,你爱上了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871561-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