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卫视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热播中

资讯 TOM    2019-04-28 14:29

《超级演说家》从2015年10月开播至今,《超级演说家》是安徽卫视联合能量传播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第二季由陈鲁豫、李咏、林志颖(后由陈建斌接替)、乐嘉担任评委,彭依林担任表演嘉宾,《超级演说家》从第三季开始导师阵容调整为陈鲁豫、乐嘉、金星、窦文涛。

导师分班,选手依次入场进行约5分钟的演说,演说过程中台下300位观众利用手中的表决器,向选手投票,反对票过半,选手将直接淘汰。反之,支持票过半,将进入导师选人阶段,若选手没有被任何导师选择,也视为淘汰。若多位导师同时选择,权利反转至选手手中,由选手决定跟随哪位导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