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太行蜜饯雪花山楂条 美味酸爽挑战你的味蕾

资讯 TOM    2019-04-28 14:38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南太行的蜜饯雪花山楂条,这款休闲零食的雪花山楂条,酸酸甜甜挑战你的味蕾。

由于日照充足,温度适宜,这里产出来的山楂品质都非常的高,层层把关挑选美味好吃的山楂制成山楂条,地道的工艺家伙是哪个美味的糖渍,取几条放在嘴巴里,酸酸甜甜,美味好吃,超级满足。

南太行蜜饯雪花山楂条   美味酸爽挑战你的味蕾

这款南太行的蜜饯雪花山楂条不仅美味好吃,还对我们身体有诸多帮助。促进消化。这一点相信大家都知道,山楂的主要功效就是用它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B、胡萝卜素及多种有机酸来增加肠胃里面的消化酶,从而促进食物在肠胃里面的蠕动和分解,还可以降血脂。可以降低人体里胆固醇的合成和升高,清除体内多余的胆固醇,从而起到降血脂的作用。.提高免疫力。山楂里面含有专门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的物质。抗衰老。山楂里面含有的黄铜、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可以有效的组织人体里自由基的成长,对皮肤和身体机制的衰老有一定的延缓作用。

南太行蜜饯雪花山楂条   美味酸爽挑战你的味蕾

如此美味营养的蜜饯雪花山楂条你们爱上了么,现在在邮乐下单,好吃的山楂条一罐仅仅需要8.9元哦,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s://item.ule.com/item/3654920-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