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交易保障迎来重磅升级 猪八戒网八戒超级会员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19-04-17 10:09

今日,猪八戒网宣布正式推出八戒超级会员,用户可以从4月16日起登录猪八戒网升级为八戒超级会员。据悉,支付888元成为八戒超级会员之后,用户可享受服务外包不满意就退款、严选特惠、上门服务等诸多特权。猪八戒网副总裁杜春永表示,八戒超级会员的推出,将全面解决在线服务交易过程中用户的权益保障问题,“用户在进行服务交易时,全无后顾之忧”。

服务交易保障迎来重磅升级 猪八戒网八戒超级会员正式上线

服务交易如何保障,一直备受业界关注

服务交易最大的特点是非标准化,同时它需要先下单再生产。

“这和传统电商的逻辑完全不一样。”猪八戒网创始人及CEO朱明跃曾表示,在传统电商平台,所有商品是在工厂里通过流水线先量产出来后,通过传统的商场渠道、电商渠道进行销售。电子商务就只需要把交易这个环节做好。“但在猪八戒网上,我们的流程完全不一样。我们不可能先在工厂把服务生产好,而是需要先通过猪八戒网把买家和卖家先连接起来。卖家接到工作和买家沟通需求后,再通过自己的个性化服务创造出来,最后进行交付。”

这对于服务交易的保障问题带来了更大考验。

对于购买服务的用户来讲,因为是个性化生产创作,他们在选择线上服务交易时会显得很谨慎。比如,他们会考虑到对于交付结果不满意、服务商拒绝修改,或者反复修改都达不到预期的情况下的服务交易保障问题。

而在杜春永看来,服务交易保障问题背后,其实还隐含着服务交易双方的沟通问题。“比如,复杂项目的需求沟通对接,服务产品交付时的验收问题等。”

如何解决线上服务交易过程中的这一系列问题,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猪八戒网一直在服务交易的整个产业链条上探索和努力,并取得了诸多可喜的进展。此次推出的八戒超级会员,就是要彻底解决这些问题。”杜春永表示。

服务交易保障迎来重磅升级 猪八戒网八戒超级会员正式上线

两手抓,解决服务交易用户的后顾之忧

八戒超级会员究竟会如何彻底解决服务保障问题?杜春永表示,主要有两方面。“其一,不满意就退款;其二,专属顾问全程跟进服务进展,并可提供上门咨询服务。”

因服务交易的非标特性,如果前期买卖双方对于需求的理解存在偏差的话,将会对交付结果和交付满意度带来直接影响。通过不满意就退款和真人顾问上门服务两种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解决这些问题。

据杜春永介绍,八戒超级会员在进行服务交付时遇到交付内容不及预期时,可享受“包改、包换和包退”的三包特权。首先,用户可要求服务商对交付结果进行修改,直到满意为止。要是多次修改还是不满意,可以选择直接退款或者申请更换服务商重新生产。“这些操作都可以在服务交付页面直接进行,非常方便。”

而专属真人顾问的引入,则将极大地解决服务交易过程中的沟通问题。“很多服务交易项目设计多种专业技术,不具备相应知识的用户很难完整的表达清需求。真人交易顾问,作为这一领域的专家,能够很好地解决双方的沟通问题。”杜春永表示,为了更高效地沟通,用户还可以通过预约的方式,邀请交易顾问提供上门咨询服务。

除了前期沟通需求之外,真人顾问还将把控整个服务交易过程。对于有需求的用户,交易顾问还将邀请他们参与线下每月举行的超级会员日,与服务商进行面对面交付,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交付满意度。

服务交易保障迎来重磅升级 猪八戒网八戒超级会员正式上线

部分服务7.5折,八戒超级会员可享受多项特惠福利

要成为八戒超级会员,用户需要每年缴纳888元的会员服务费。同时,也可以选择付费1888元获得超级会员plus礼包。杜春永强调,除了上述两项服务交易保障核心权益外,八戒超级会员还将获得多项特惠福利。

据了解,目前成为八戒超级会员的用户,可获得价值888元的优惠券。同时,还可以享八戒严选服务,专属特惠的特权。比如八戒财税服务会员7.5折。除了价格优惠之外,八戒超级会员在购买部分服务时还可获得现金返利。据杜春永透露,“返利的金额最高可以达到订单交易额的15%。”

八戒超级会员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把上述福利内容算进去的话,用户几乎是没额外花钱,就获得了超强的服务交易保障权益。

服务交易保障迎来重磅升级 猪八戒网八戒超级会员正式上线

哪些人最需要八戒超级会员?

随着企业用人成本的不断攀升,用“共享人才”思维,通过在线上平台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的各种琐碎繁杂需求,已逐渐成为了一种主流选择。

杜春永表示,“理论上,所有看重服务交易权益保障的企业主,都可以考虑成为八戒超级会员。”不过,就实际的情况来看,如果用户满足以下8类情况中的任意一种,就应该优先考虑购买八戒超级会员。

担心“互联网+服务”不靠谱的老板。

有“互联网+服务”维权困惑的老板。

不擅长线上发布需求、采购服务的老板。

不懂技术,但是有技术服务需求的老板。

采购项目较复杂,需求多的老板。

有大量零散服务需求的老板。

对参加社群活动、链接社群资源有需求的老板。

每年采购服务费超过888元的老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