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师推荐】上海派多格学校高级训犬教师张锴

资讯 TOM    2019-04-28 15:44

 

【名师推荐】上海派多格学校高级训犬教师张锴

上海派多格宠物技术专修学校-高级教师

上海派多格寄训中心-高级训导师

所教学生付广宇参加16年飞盘全国大奖赛获南京站冠军

有二十多个学员创立了各地方的训犬俱乐部

有人说:“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可以选择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然后为之奋斗、为之奉献”。

在看到训犬师张锴充满朝气的脸庞时,没人能想到他已经接触宠物行业16年了。而人只有在自己非常热爱的领域,才会灌注全部的激情,和长盛不衰的热情。

01

【名师推荐】上海派多格学校高级训犬教师张锴

张锴早期参与电影《过年好》训犬指导与导演张纪中合影

“世上所有甘之如饴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这句话在张锴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

早期当兵时,张锴被派到军犬队学习训犬,由此和训犬结下了不解之缘。退伍以后,张锴仍旧热爱训犬,他觉得训犬就是他毕生追求的事业,他很喜欢训犬时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感觉。

机缘巧合,张锴有个朋友是派多格的加盟商,得知朋友在北京开了宠物店,张锴去店里做客,从而了解到派多格。

于是,坚守训犬的初心,张锴向派多格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很快便收到了派多格的邀请。就这样张锴来到了派多格。

02

【名师推荐】上海派多格学校高级训犬教师张锴

毕业合照图一排右二为张锴

来到派多格后,张锴一直致力于传播正确的养宠训犬知识,让更多的人知道训犬这个职业。他先后参加了狗民网十周年活动,还有许多狗民网的养宠讲座。

【名师推荐】上海派多格学校高级训犬教师张锴

所谓名师出高徒,如今,张锴教出的学员中,已有二十多个创立了训犬基地,继续把这份爱的行业做大做强。所教学员生付广宇参加16年飞盘全国大奖赛,荣获南京站冠军。

看着自己在这个平台做出的贡献,带出的学员在宠物行业绽放光芒,张锴时常感到很骄傲。

03

【名师推荐】上海派多格学校高级训犬教师张锴

关于未来,张锴将带着对训犬的一腔热血继续向前。他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到训犬,学会怎样训练自己的宠物,减少狗狗的不良行为和狗狗遗弃现象的发生。让狗狗、人、社会和谐相处。

都说北上广深容不下肉身,三四线城市放不下灵魂。而选择派多格,成为专业宠物训犬师、创业加盟、留校任教,就像千千万万的派多格人一样。

派多格是一个放飞你宠物梦想的地方。有像张锴这样优秀的老师,也一定能成就更加优秀的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