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贯通线上线下 天风草原旅游聚合传统和新潮

资讯 TOM    2019-04-28 16:22

天风草原旅游与其说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旅游项目,不如说为人们的草原情结打造了一个安放之地。人们熟悉的内蒙古天风草原自驾游便是其中一个特色组成部分。除此之外,天风文旅集团还通过在传统旅游项目的基础上扩展项目,更加具体而鲜明地体现了草原风情。

天风草原旅游打造全新的那达慕狂欢节

说到内蒙古,很多人一下子就想到了那达慕盛会。据悉,天风文旅集团这次带给大家的惊喜便是那达慕大会有关。全新的天风草原旅游建立在对于草原自然景观和文化糅合的基础上,通过精心策划,贯通线上线下,聚合传统和新潮,将那达慕大会打造成中蒙草原狂欢节,让人们体验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草原游。同时,天风草原自驾游也将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继续迎接游客前来体验。

可能很多人都想问,天风文旅集团想要打造的那达慕狂欢节到底有什么吸睛之处呢?为什么天风草原旅游与以往的草原旅游不同?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些新消息。

据悉,以那达慕狂欢节为支点的天风草原旅游,这次将草原分为了四大版块。版块关键词分别为原真、激情、欢乐和梦幻。天风文旅集团划分的这四大版块不但是为了满足人们除外旅游的不同需求,还贴心地将不同游客群体和旅游目标联系起来,让他们找到兴趣所在,留下美好的回忆。

但是这也不代表天风草原自驾游被搁置起来,实际上,天风文旅集团把全新的天风草原旅游与之紧密地结合了起来,让天风草原自驾游成为那达慕狂欢节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成为人们寻求乐趣的项目之一。

兴趣所致 各取所需 是天风草原旅游的点睛之笔

现代社会网络技术发达,很多人可能有着这样的体会:往往为了寻找一条有用的信息,不得不从信息的海洋中努力筛选。其实旅游也是一样。此次天风文旅集团的点睛之笔就在于,为不同的游客群体打造了不同的天风草原旅游项目。比如,对于喜欢传统草原风情、想要尽情贴近大自然的游客,他们打造了原真草原的传统文化项目,比如摔跤以及天风草原自驾游;对于喜欢刺激的年轻人,他们准备了激情草原,打造了多种极限项目来迎接他们的挑战;家庭出游的游客更喜欢温馨互动的环境,因此天风文旅集团便打造了欢乐草原……让游客乘着兴趣而来,体验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草原旅游。

现代社会,酒香也怕巷子深,人们很容易对事物失去新鲜感,产生疲倦感,天风文旅集团正是在了解这个前提的基础上,用创新的眼光去打造天风草原旅游和天风草原自驾游,为游客提供精准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