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展潜力深厚 天风文旅集团打造天风特色小镇的全面分析

资讯 TOM    2019-04-28 16:25

天风特色小镇是天风文旅集团着力打造的新型旅游项目。天风文旅集团用创新思维,将当地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以及文化风俗结合起来,深度挖掘,用心打造,以天风特色小镇为载体,展现给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游客。

天风文旅集团的负责人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上各种旅游形式层出不穷,人们的旅游热情不断提高,还吸引了许多外国游客入境旅游,国内的旅游市场也一直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而包括天风特色小镇在内的小镇旅游是近年来游客非常钟意的一种形式,所以其获客渠道是非常广泛的。

天风特色小镇使用了旅游+金融+新营销模式+类地产的创新商业模式,主要有以下几个形式:

1、运用传统+新型旅游的方式来获得人气,吸引游客,天风文旅集团通过线上线下各个渠道联系整合,加上政策的支持,来打造一个游客和消费目的地、价值实现地之前的良好互动和促进;

2、深入了解客户,挖掘游客的深度需求,天风文旅集团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同时,用金融优势来挖掘发展潜力,形成消费转化,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天风特色小镇;

3、采用新营销模式拓展渠道,采取终身客户、合作伙伴的形式,让游客也参与到天风特色小镇的发展中来。

4、天风文旅集团还基于旅游地产概念的创新销售模式,引入更多样化、全方位的资金导入模式,让天风特色小镇联动其他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由此可以看出,天风文旅集团对于天风特色小镇建设的规划是十分精密的,天风特色小镇不但可以联动其他产业,还能够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整合线上线下,发挥出重大的影响力。

目前,天风文旅集团已经开始着力打造天风固阳北魏小镇以及中蒙草原那达慕狂欢节。其中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是以北魏文化为主要落脚点建立起来的天风特色小镇。天风文旅集团希望通过天风固阳北魏小镇的建立,让游客在徜徉于北魏文化历史的同时,开阔胸襟,懂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天风特色小镇中蒙草原那达慕狂欢节则是天风文旅集团运用创新化的思维,打造的关于草原风情的旅游项目。其中天风草原自驾游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特色项目。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天风文旅集团通过打造特色小镇来复兴、拉动资源地经济和文化发展的方式是值得推广的,其发展潜力也是非常深厚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