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预测:看海景、宅酒店一站式度假,成消费强群体五一出游首选

资讯 TOM    2019-04-28 16:36

今年五一有4天假期,去哪儿玩才能与众不同,“浪”出新花样?根据美团最新发布的《2019五一国内旅游新趋势报告》显示,很多消费力强的游客更喜欢宅在酒店,享受一站式度假的悠闲自在。其中,青岛海景酒店预订火爆。

从美团酒店住宿预订数据来看,海边酒店吸引了最多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不用离开酒店就可以“一站式”享受假期,不需要早起赶路,是假期最好的放松方式。五一的海边,温度适宜,阳光还没有开始灼热,最适合度假。

报告显示,青岛登顶全国十大热门海滨城市排行榜,当地的第一海水浴场因其水清波小,滩平坡缓,沙质细软而成为美团用户心中五一假期期间最爱的那片海。秦皇岛、厦门、北海、惠州、大连、三亚、阳江、深圳、舟山分别位列热门海滨城市排行榜第二至第十名。

美团预测:看海景、宅酒店一站式度假,成消费强群体五一出游首选

在大众点评“必住榜”中,海景主题榜较大盘整体也呈现更快速的流量增长。其中,三亚地区的海边酒店人气已经快速上涨。在上榜的98家必住“海景酒店”中,三亚以19家的入围数量为“泡酒店”提供丰富选择。青岛有7家上榜,厦门拥有5家必住“海景酒店”,成为吸引更多人来此度假的招牌。“能够看见海景” “步行至海边距离”等因素成为消费者决策重点。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假期并方便游客出行,美团酒店上线“7折起 抢先订”专场,提前1天以上预订或者预订连住将获得更多的折扣优惠,还有大量与“五一”相关的优惠券,包括51元酒店通用券、15元高端酒店券、“酒店+吃喝玩乐”礼包等。此外,今年春节和清明节假期备受欢迎的福袋活动,在五一假期前再度开启,通过好友助力可获得最高100元的大红包。

美团预测:看海景、宅酒店一站式度假,成消费强群体五一出游首选

预订专场中还单独开辟了“目的地榜单”专区,针对上海迪士尼、东莞龙凤山庄、北京欢乐谷、广州长隆、深圳世界之窗等最热门景区,精选附近优质酒店,降低用户筛选成本。另一专区“景点周边酒店”中,更是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等43个目的地中的热门景点,精心挑选距离近、服务好的酒店,帮助用户获得更完美的假期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