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 “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即将全国启动

资讯 TOM    2019-04-17 10:42

(上海,2019年4月15日)随着可持续发展,关爱地球的理念愈加深入人心,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互动社区及服务商WeWork将于4月20日——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发起“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活动。届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七大城市近千名跑者将一同为保护地球发声,并正式拉开WeWork 2019年We Impact社会影响力项目号召行动序幕。作为贯穿年度的社会影响力项目系列活动, We Impact将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Sustainability)、人类健康(Wellness)、共同成长(We-Growth)、社会连结(Human Connection)、社会影响(Society Impact)等广泛议题,通过一系列由WeWork发起、社区会员及大众共同参与的活动,致力为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以实际行动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有意义的世界。

WeWork “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即将全国启动

WeWork“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启动

WeWork自创始以来始终积极培养有意识的社区,努力在创造更美好的人类生活环境、改善地球生态环境中发挥有益作用。在碳排放日益严重的城市,用脚步丈量道路成为城市居民身体力行环保主张的理想选择。而由WeWork发起的“为爱先行”地球日跑活动呼应了世界地球日的主题,并将运动、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正向社会影响融合。

WeWork “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即将全国启动

WeWork“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全国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全国七城同步热力开跑 助力保护濒危动物公益事业

作为We Impact号召行动的启动,“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将在4月20日于WeWork的上海威海路社区、北京电子城社区、广州大马站商业中心社区、深圳深业上城Loft社区、武汉泛海创业中心社区、杭州延安路社区及成都总府路社区同步开跑,近千名跑者共同参与。通过发起地球日跑行动,WeWork致力于加强社会绿色生态保护意识的提升,并建立人与人之间更广泛的连接,共同携手创造影响。为精进此次地球日跑活动专业性,扩大社会影响力,WeWork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多个品牌共同加入此次活动,包括Nike、GoPro、WonderLab、Boxing Cat 以及In Sharks We Trust等。

此次的WeWork “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参与者将以WeWork社区为起始点,途径精心设计的城市路线,在春日中欣赏美景、挥洒汗水,然后回到起点社区完成跑步路程。而成都站活动,WeWork将在总府路社区屋顶的彩虹跑道特设“四重接力”赛,让参与者在充满活力色彩的跑道上接力正能量。跑步结束后,WeWork还将在每个社区内特设以“企业社会责任与海洋鲨鱼保护”为主题的分享环节,让所有的激情与力量回归到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为唤醒公众对濒危动物的强烈认知,现场参与者也将一同观看由传奇导演罗布·斯图尔特制作的纪录片《鲨鱼海洋》(Sharkwater)。

为加码此次地球日跑行动,上海站将特邀前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纪录片导演吴亭作为领跑嘉宾,为200名参与者助力加油;分享环节也将邀请致力于鲨鱼保护的公益泳衣品牌In Shark We Trust创始人王淼女士叙述她在海洋与鲨鱼保护方面的经历和心得。值得一提的是,“为爱先行”上海站的200名跑者将以WeWork威海路旗舰店为起始点,途径上海繁华街区及石库门等海派建筑,最终完成全长3公里鲨鱼鳍形状的路线,这一特别设计旨为呼唤人们保护海洋珍惜生物的意识。

WeWork “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即将全国启动

WeWork“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上海站领跑嘉宾前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

WeWork “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即将全国启动

WeWork“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上海站领跑嘉宾纪录片导演吴亭

肩负企业社会责任WeWork坚持为创造者创造美好生活

作为一个为创造者而设的全球性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以“创造生活,而不仅仅是生存”的理念,为会员提供办公空间、链接互动社区和提供服务。目前,WeWork遍布全球27个国家100个城市,拥有超过40万名会员,也因此深知自己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以提升全世界的环境责任意识为己任,WeWork倡议帮助会员和大众富有目标感地生活,并在此过程中改变自己,以实际行动表达包容与同情,由此衍生了We Impact社会影响力主题活动。以环境可持续发展(Sustainability)、人类健康(Wellness)、共同成长(We-Growth)、社会连结(Human Connection)、社会影响(Society Impact)五大主题为支柱,WeWork致力于为所有创造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以全球公民责任意识,服务于全世界的创造者。

We Impact 的项目负责人、奥运冠军杨扬表示:“此次‘为爱先行’地球日跑是WeWork全年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首发活动,标志着WeWork 2019全新We Impact系列倡议行动的开启,以跑步的力量再唤醒公众对环保事业的认知。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WeWork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服务创新,也在持续践行全面而深刻的社会责任使命。同时,随着We Impact社会影响力项目号召的后续开展,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各个层面的社会影响力行动当中,携起手来,积极培养有意识的城市社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此次“为爱先行”地球日跑作为We Impact首发活动,旨在撬动全社会对于可持续发展和公益活动的共同关注。在地球日跑之后,WeWork还将在2019全年以We Impact为主题打造一系列社会影响力活动,涵盖塑料回收、图书分享、关爱留守儿童、关注退役运动员群体等多方面内容。WeWork致力于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使命,面向所有的创造者,让更多人在积极理念的影响下,共同创造属于自己,也属于全人类的美好生活和未来。

WeWork “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即将全国启动

WeWork“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T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