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开合贵妃芒 美味香甜好芒果

资讯 TOM    2019-04-17 10:39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海南开合贵妃芒果,这款芒果产自于海南三亚崖州开合,芒果香甜软糯,超级美味。

海南开合贵妃芒    美味香甜好芒果

因为三亚特殊的地理环境,光照充足,气候好,土壤适合芒果的生长,产出的芒果个大饱满,果肉香甜,皮薄肉厚,咬一口果香四溢,满口清香爽口,风味十足,充足的阳光抑郁了芒果更多的碳水化合物,营养成分非常的高,通过八大工序精选优质芒果,从选种、育苗、嫁接、修枝、施肥。排灌、防虫、采收,八大工序精选芒果,层层严格把关,带给你美味的享受。

这样精选出来的芒果更香、更甜、更嫩,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矿物质元素,嫩滑多汁,果皮细腻,果肉香甜。发货均为七到八成熟,到手之后催熟即可食用。

海南开合贵妃芒    美味香甜好芒果

套袋果,树上熟,海南贵妃芒均采用套袋的方式,新鲜采摘,现摘现发,现在邮乐活动,超多鲜果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超级美味香甜的海南开合贵妃芒净重8斤仅仅需要98元,如此美味还优惠的贵妃芒果,你爱上了么

链接:http://np.ule.com/item/3742643-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