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领航 新颜科技入选“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服务商30强”

资讯 TOM    2019-04-17 10:50

4月13日,由一本财经主办的第三届金融科技风控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中国风控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延续了前两届的主题“风控·命门”,百位行业大咖、千位金融风控精英齐聚现场,围绕合规运用大数据、出海东南亚、小微企业贷等议题,深入探讨了行业的现状与未来。新颜科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创新领航 新颜科技入选“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服务商30强”

会议当天,共有149家企业参评,经过30万次网络投票,结合了50位顶尖风控专家评审意见的“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服务商TOP30”评选结果正式新鲜出炉,新颜科技携手腾讯云、品钛、商汤科技等业内知名企业荣誉上榜。

近几年,在金融科技浪潮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在提高风控效率、优化企业运营中得到越来越普遍的运用。新颜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机器学习创新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创新,做智能风控领域的排头兵。此次入选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服务商,也将激励新颜科技持续精研产品高效服务。在此之前,新颜科技已凭借优质的服务在业内斩获“央财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创新奖”、“消费金融最佳智能风控奖”、“杰出智能风控服务商”等荣誉。

成立以来,新颜科技就对基于人工智能的风控解决方案有着独创性的研究,其中最为核心的就是通过应用深度学习算法,对金融风控进行智能化的升级,逐步打造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先进技术体系。

在风控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新颜科技一方面精耕细作,不断探索智能风控新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积极向外延伸,在生物识别等领域不断发力;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加强相关理论研究,将人工智能前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此,新颜科技还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成立的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研究基于深度过程学习的信贷行为建模与风险评估,将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深度过程学习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新颜服务金融机构的经验有机结合,以期输出更高效的智能风控效果。

目前,新颜已服务多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也累积了众多知名互联网金融公司及银行等合作伙伴,合作机构数量超过2500家。未来,新颜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发挥好行业带头作用,为用户输出高效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