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放学AR智能玩具,不一样的学习环境

资讯 TOM    2019-04-28 17:03

当大部分孩子都沉迷于王者荣耀、吃鸡、抖音的时候,有一些孩子正在另一种新奇的AR高新技术玩具中玩耍并学习。相同的玩乐,但是不同的反馈,这就是学习环境的不同。

趣放学AR智能玩具,不一样的学习环境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是最早根据我国儿童各年龄阶段不同的发展特征,去自主研发适合儿童玩乐和学习的AR智能玩具。将智能AR技术和教学用具相结合,创造适龄儿童不一样的学习环境。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将先进的AR技术和哈哈镜相结合,孩子们可以在AR哈哈镜里穿越到侏罗纪世纪、和恐龙一起玩耍;还可以穿越到各个国家的名胜古迹、足不出户玩遍世界;还能学习和我们平时不一样的风俗习惯、人文知识和语言变化等等。AR哈哈镜通过虚拟一个全新的、适合孩子们玩乐学习的世界,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视觉学习环境。

不仅如此,“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把AR技术和桌子相融推出AR互动魔法桌,赋予桌子一个新的定义。AR互动魔法桌可以是孩子的老师,给孩子们讲故事。也可以是孩子们的朋友,和孩子们互动玩耍。在互动魔法桌上,孩子们可以直接通过点、按、拖拽等行为动作方式和桌子上的动物朋友、交通工具、卡通形象等不同的形象玩具互动。AR互动魔法桌打造了一个和孩子们的虚拟朋友,可以互动、玩闹的学习世界,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触觉学习环境。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是一家将AI+AR等前沿技术与学龄前早教、艺术、STEM科学教育结合的创新型儿童早期教育机构。不仅在教学用具上给了孩子们一个全新的体验,在教学模式、课程设置上也是很不一样,给孩子们全新的学习环境,促进孩子们更好、更全面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