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愈携手首都医科大学,共同推动我国肿瘤康复服务发展

资讯 TOM    2019-04-17 11:46

近日,南通慧愈健康科技(以下简称慧愈)与首都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化疗营养免疫康复、运动康复、心理康复等康复评定与指导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针对不同肿瘤靶向药物、免疫治疗药物制定配套免疫营养、运动、心理、生活无障碍等康复评定支持方案和康复指导方案。

随着肿瘤诊断、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新型药物的出现,肿瘤患者长期生存已经成为现实。但是,在肿瘤治疗过程中和治疗结束以后,以及日后的随访和监测复发监测复发中,患者在生理、心理、经济和社会各方面都有着特殊的困难。这些困难主要包括各种抗肿瘤疗法导致的长期毒副作用和后遗症的管理,比如在接受放化疗的患者中,有30%-55%的患者会发生食欲不振、厌食的现象。统计数据显示:40%-80%肿瘤病人存在营养不良,20%肿瘤病人直接死于营养不良。营养问题会使肿瘤的治疗效果大打折扣,导致疗效、免疫力、生活质量、生存时间的降低。而合理的营养能保持患者体力、体重,使其感觉舒适,提高治疗耐受性和减少感染发生,提升患者生存质量。此外,术后科学运动、积极的心态,均有助于提升疗效。

此次慧愈科技与首都医科大学战略合作,正是基于首都医科大学在肿瘤综合治疗以及免疫营养支持、术后康复方面强大的临床和研发优势,双方将对肿瘤化疗放疗后所产生的机体不良反应进行理论研究并开展相关实验,从而针对不同肿瘤靶向药物、免疫治疗药物制定配套免疫营养、运动康复、心理康复、生活无障碍等康复评定方案和康复指导方案。

慧愈科技致力于为肿瘤患者提供个性化、科学、全面的康复方案。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地探索与临床诊治、患者诉求相贴合的科学评估与指导,进而帮助患者提高其生存质量,延长生命周期。此次与首都医科大学合作,将帮助肿瘤患者提供更科学的化疗营养免疫康复、运动康复、心理康复等全套解决方案。

关于首都医科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建校于1960年,是北京市重点高等院校,北京市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共建院校。肿瘤学系成立于2008年4月。学系建设的理念是强化转化医学、早诊早治和综合治疗;通过基础与临床、中医与西医、国内与国外、科普与专业、预防与治疗相结合,降低肿瘤发病率,提高肿瘤早期诊断率,增加肿瘤治愈率和改善晚期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肿瘤学系自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和以发展肿瘤为特色的临床基地。学系目前拥有一支国内知名的学科带头人队伍,在脑胶质瘤、腹膜癌、小儿白血病、肝癌、肺癌、肿瘤营养与代谢等疾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关于慧愈

南通慧愈健康科技(以下简称“慧愈”)作为大型央企与知名互联网公司合力打造的国内首家肿瘤康复服务连锁机构,专注于为肿瘤患者提供个性化、科学、全面的康复方案,从而改帮助肿瘤患者延长生命周期,提升生存质量。

自成立以来,慧愈携手首都医科大学、中粮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移动等陆续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为肿瘤患者设计科学全面的康复方案,包括营养康复方案、运动康复方案、研发肿瘤康复食品等等。依托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人工智能领域深厚的技术优势,慧愈成为国内首家将AI技术融入肿瘤患者康复管理的领导者。

目前,慧愈正在全国铺设多家肿瘤康复指导中心,现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四川、河北、河南等地开设16家门店。个性化的分析、科学的论证方式、国际先进的医疗理念、全面的康复指导,为肿瘤患者的康复带来了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