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新款曲面电竞显示器PAG301CR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9-04-28 17:08

微星科技4月26日推出一款21:9带鱼屏30吋曲面显示器新品微星PAG301CR,目前已在京东开启售卖。

微星新款曲面电竞显示器PAG301CR正式发布!

前一百名下单的用户将享受2299元的早鸟价优惠(京东价2399元);除此之外,还可以领取满2000减200的满减券使用,并且在完成订单后视频晒单还将再返100元京东E卡,相当于1999元即可入手这款高素质的曲面电竞显示器!

那么,说完了羊毛怎么薅,当然要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值不值得薅;这就先从PAG301CR的性能参数看起!

微星新款曲面电竞显示器PAG301CR正式发布!

首先,微星PAG301CR搭载的是一面30寸的曲面VA屏,曲率为1800R,屏幕比例为21:9,分辨率可达2560x1080,178°广视角,视野更广,有效画面提升30%,为多应用分屏使用提供了可能;

而在非常考验电竞显示器的屏幕刷新率方面,微星PAG301CR能做到200Hz的屏幕刷新率和5ms的响应时间,画面丝般顺滑,非常有利于提升FPS、格斗类、RTS、竞速类游戏的体验。

微星新款曲面电竞显示器PAG301CR正式发布!

同时拥有极广的色彩范围,色域可达100% sRGB,ΔE<3,静态对比度为3000:1,能够准确还原画面中的每一处色彩细节,带给用户高品质的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它还支持HDR功能,亮度可达370cd/㎡,开启后将呈现更为逼真的画面;其采用的AMD FreeSync技术,可有效杜绝游戏画面撕裂问题,保证显示器画面与显卡输出同步,优化游戏体验;

微星新款曲面电竞显示器PAG301CR正式发布!

而更重要的是,除了里子好,它还拥有美丽的外表!微星PAG301CR支持RGB动态灯效,可以满足用户个性化所需,帮助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流光溢彩的炫酷游戏桌面;同时配备了双HDMI和双DP接口,并支持100x100mm的第三方支架安装,可谓是面面俱到!

试问看完了这些还有谁能够不心动呢?要知道前一百名用户可是能以1999元的超低价入手这款高品质的2K曲面电竞屏哟!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