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开售,抢购价仅需999元!

资讯 TOM    2019-04-28 17:20

4月28日,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以腰斩市场同类产品的价格火爆开抢,普及版999元首发惊喜价,标准版1499元超值特惠价,超高性价比,秒杀市面同类型产品产品,更有免费安装和无忧售后为智慧健康晾晒保驾护航,不过千元,就能轻松开启智能生活。

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开售,抢购价仅需999元!

生活需要更省力,999元即享智慧健康晾晒

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普及版,价格虽然超便宜,智慧聪明却一点不比小Biu的其它兄弟差。能够采用多种操控方式,除遥控器外,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出门在外也能一手掌控晾衣状态;和苏宁小Biu音箱互连还可实现语音操控,在卧室、在厨房,喊一声小Biu小Biu就能实现晾衣机上升、下降等功能。同时,它的晾晒空间设计科学且人性化,被杆伸长可达2.2米,一次满足两床被子晾晒,晾衣孔间距10cm,一次可晾晒20件衣物,充分满足全家的晾晒需求。智能操控、省力晾晒,苏宁小Biu晾衣机普及版稳稳地承担起晾衣重任,999元超值性价比,轻松享受智慧健康晾晒,让你的生活更省力。

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开售,抢购价仅需999元!

坚固耐用、超长寿命,Biu晾衣机品质过硬

苏宁小Biu晾衣机普及版的机身采用纳米喷漆工艺、抗氧化耐腐蚀,卷绳由42股304不锈钢绳经锌合金压铸而成,高强度材质成就超大承重,提升力高达40KG,坚固耐用。并且采用行业首创三防装置,使用过程中防跳槽、防卷线、防摩擦,避免晾衣机运行不畅降低使用舒适感。配备了德系超静音交流电机,运行平稳,拥有过流、过压、过热等多种安全保护,为晾衣机的安全提供核心保障。从电机到外喷漆,每个环节高标准的品质要求,造就了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的抗造耐用,远远超过晾衣机平均5年的使用寿命。

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开售,抢购价仅需999元!

此外,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还有功能更强大的标准版,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标准版除了配备以上普及版的功能以外,晾晒空间也全面升级,被杆伸长达2.4米、一次可以晾晒28件衣物。还有恒温烘干、高效轴流风干和光波杀菌功能,加速空气流通,紫外线杀菌率达99.9%,让用户尽享轻柔衣物,远离亚健康。

苏宁优质售后服务保驾护航,放心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在买家电一时爽、安装售后悔断肠的电商购物大环境下,苏宁小Biu晾衣机的安装售后服务相当令人安心。全国范围内免费安装、免远程费,免费拆旧,特殊阳台仅收取材料费。此外,售后保修方面,核心电机20年保修,其余性能部件保修5年,如此长的保修时间,也从另一个层面说明了苏宁对小Biu智能晾衣机的品质无比自信。

“人人都能买得起的智能晾衣机”,苏宁做到了!如此划算的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就在苏宁易购,普及版999元、标准版1499元的超值首发价,轻松入手开启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