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资讯 TOM    2019-04-17 13:21

2019年4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于北京开幕。COTTM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70个国家及地区的450家旅游运营商和资源供应商,以及来自出境游运营机构的5500多位业内观众。易宝支付受邀出席交易会,并与境内外行业人士探讨中国出境旅游。

2018年,中国进一步延续全球第 一的出境客源国市场地位。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规模和消费支出再创历史新高,分别接近1亿5000万人次和超过1200亿美元。中国出境旅行者消费行为、习惯和结构正在不断更新和变迁,而出境旅游行业也在经历剧烈的行业变革和迭代。在“文旅融合”、“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八大行动计划”等国家战略和利好的出境旅行政策下,中国出境旅游行业在2019年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展会上,行业人士们为从业者及现场观众准备了“当我们在谈消费升级或消费降级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数据+智能化打造旅游目的地的新玩法”“旅游碎片化产品时代的变革与进化”“定制旅游新业态:忘掉大趋势,沉迷小创新”等精彩演讲。演讲及主题研讨中指出,随着出境深度游需求的快速增长,游客对于目的地的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的消费需求越来越碎片化、多样化,金融科技的崛起也让消费更加便捷,促进了消费者对于品质和个性的追求。

作为出境旅游产业链的一部分,以易宝支付等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也见证了行业的发展。旅游行业产业链复杂,包含航空、酒店、租车、导游等众多细分行业,客户类型和支付场景丰富,需求多样。除此之外,出境旅游涉及的国家非常多,各个国家支付体系、汇率等差异极大,用户在向不同国家进行跨境支付时经常需要付出高额的支付成本。

作为中国专注于出境游和B2B的专业展会,从首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开始,15年来,COTTM始终专注于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把全球目的地资源、特别是长线目的地资源聚集在北京,成为业者洞察中国出境旅游行业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