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越野皮卡出世,越野达人必备皮卡车系

资讯 TOM    2019-04-28 17:33

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中国首款乘用化大皮卡——长城炮系列全球首发,长城炮系列拥有长城乘用皮卡、长城越野皮卡和长城商用皮卡三款重磅车型,其中长城越野皮卡以其优秀的越野表现,获得了越野迷车主们的关注。

长城越野皮卡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该平台基于非承载底盘打造,在安全性、智能化、轻量化、空间、可扩展性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可满足欧盟五星碰撞法规,具有可衍生不同尺寸、不同动力、不同驱动形式等百余款车型的拓展能力。

长城越野皮卡出世,越野达人必备皮卡车系

(长城全新P71平台)

长城越野皮卡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喉、绞盘,满足了越野达人和越野爱好者对追求越野极限、挑战越野路况所必备的刚需配置,无论是山地、丘陵、河流还是极端天气环境下都能坦然穿越,无惧风险。这也是皮卡行业的一次从未有过的创新。

长城越野皮卡出世,越野达人必备皮卡车系

长城越野皮卡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深度达900毫米,且配有涉水喉、绞盘、越野减震器、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所以,这些优秀的配置也使得长城越野皮卡一亮相便成为本届车展的热门车型之一。

长城越野皮卡出世,越野达人必备皮卡车系

(长城越野皮卡)

除了与生俱来的强悍越野基因外,在长城炮三款车型中,长城越野皮卡的设计最为硬朗豪放,一条粗壮的灰色饰板横贯中网,发动机机舱盖采用黑色隆起设计,带来强烈的肌肉感。车身上的涉水喉和行李架更是告诉了别人“我可是能出去野的”。长城越野皮卡新车搭载了一套黑色哑光版的越野套件,包括熏黑处理的中网、轮眉等部件,轮眉上方采用了外露式铆钉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硬汉气场。

长城越野皮卡出世,越野达人必备皮卡车系

(长城越野皮卡)

在细节方面的构建上,长城越野皮卡也以大面积的黑色越野防护套件的运用,弱化了车身同体色的喷涂面积,针对增加的悬挂行程又进行了视觉上的拓展。长城越野皮卡满足了中式高性能皮卡所要强调的基本诉求。

可以说,长城越野皮卡的推出,将皮卡个性化的一面以及皮卡的改装文化带到了国内。更成功的以硬实力的标配和核心技术颠覆了皮卡单一的形象,开启了以越野性能衡量皮卡使用价值的新潮流,成为每个越野达人必备的皮卡车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