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怡康:卡萨帝冰箱全价位段高端份额第一

资讯 TOM    2019-04-28 17:46

4月24日,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第16周,卡萨帝冰箱6000元以上全价位段高端占比超过11%,整体居行业第一。

高端市场绝对引领 份额占比过半

2019年以来冰箱市场持续下滑,下滑通道中卡萨帝冰箱一扫阴霾:高端份额持续第一且增长显著,其中在以下价位段表现尤为突出:1.5W-2W价位段卡萨帝冰箱占比48.9%,1.3W-1.5W价位段占比59.5%,占据高端市场一半份额。亮眼的表现来自市场自发的选择,凭借天成冰箱、F+自由嵌入式冰箱等爆款产品,卡萨帝冰箱在为用户带来细胞级养鲜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实现了在高端家电市场上的快速崛起、强势领跑。

中怡康:卡萨帝冰箱全价位段高端份额第一

更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冰箱在6000元以上全价位段整体份额突破11%,居行业第一,市场份额同期增长9.14%。分析中怡康的数据可以看出,这一份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新上市的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凭借其首创的婴爱空间和极致保鲜科技,填补了母婴家电的市场空白,上市两周即跃居国美销量榜第一。

3大原创绝对突破 打造高端储鲜生活

原创格局、原创科技与原创设计,是卡萨帝冰箱实现多元化创新、领跑行业的三大主引擎。

对储鲜格局的颠覆,源自卡萨帝深耕高端家庭储鲜生态,寻找新的破局缺口。在消费升级与用户趋优消费的叠加影响下,卡萨帝重新绘制高端家庭储鲜画像:多样化食材、高标准储鲜与大容积空间构成新的需求结构,如要求专储的母乳、体积较大的蛋糕和精储的三文鱼等。对此,卡萨帝冰箱形成以F+冰箱、婴爱冰箱等为依托的产品矩阵,带来多元化、个性化储鲜格局:F+自由嵌入冰箱首创F+保鲜格局,实现随心专储、个性精储;婴爱冰箱搭载婴爱空间,满足母婴群体不同阶段储鲜需求。

对原创科技的持续迭代,是卡萨帝引领行业回归保鲜本质、真正以“高端”拉动市场增长的核心抓手。从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红外恒温科技、MSA控氧保鲜科技到家庭健康管理科技,卡萨帝冰箱数次科技迭代,创造细胞级养鲜、微观精准养鲜、控温+控氧双效锁鲜和智能健康管理等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彰显差异化竞争优势与领先的创新实力。

原创设计颠覆与高端家装需求呈同步迭代趋势,随着家居设计趋向高端化,用户提出家装一致性、家电便捷性与空间利用合理性等多项需求。卡萨帝冰箱已获德国红点奖、iF奖与美国IDEA奖的原创设计标准,提前介入家装环节,从设计、选购开始匹配使用需求,首创自由嵌入式设计可适应客厅、厨房、楼梯拐角等不同家居场景,自由嵌、随心装为冰箱“解绑”。

承接“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冰箱以原创格局、原创科技、原创设计打造行业领先的高端产品,依托F+系列、朗度系列、Homey系列、自由嵌入系列和天成系列等全产品矩阵,为冰箱市场带来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选择,同时探路高端储鲜生态建设,持续掌舵高端冰箱发展航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