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泉眼体育全面启动场馆服务升级,精品体育馆获明星青睐

资讯 TOM    2019-04-28 17:16

4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亲自实地了考察“鹰和鹰”上海世博黄浦体育园的运营情况,并积极肯定了泉眼体育集团在场馆软硬件建设、场馆智能化、传统体育与现代互联网结合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而这家被体育总局领导肯定的体育馆更是在去年迎接了周杰伦、哈登、威少等一大票明星的空降。

作为集团旗下的精品体育馆,“鹰和鹰”上海世博黄浦体育园只是泉眼体育深耕体育馆的无数代表作之一。

据了解,泉眼体育上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围绕着全民健身、全民身体素质提升的“互联网+体育”的科技创新企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运动领域”创新服务的运营商。而为了最大限度的提升场馆的商业服务水平,将赛事举办、工会活动、公司团建、体育机构培训等B端业务深入化和精细化,泉眼体育还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鹰翼服务”,从一站式解决体育培训机构的需求入手,启动了集团旗下场馆B端服务的全面升级。

此外,泉眼体育一直致力于深耕体育馆,在调动和激发人们对参与运动健身的积极性方面上,受到场馆周边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泉眼体育去年11月推出了推送全民健身的公益活动,将集团旗下全国所有场馆每月第一个周一定为场馆免费运动开放日。在公益日当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等核心城市经营的所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网球场、乒乓球、台球、健身房、橄榄球及其它运动项目全面开放,部分场馆还免费提供专业运动培训课程,安排相应培训机构教练,进行现场指导或免费体验课。

作为公共设施的体育馆,离不开政府的肯定和支持。同样在连接和服务用户方面,能得到其满意和认可,无疑是对泉眼体育运营体育馆模式的肯定。泉眼体育一直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运动健康服务商”,从明星的光环效应、政府的支持来看,未来必将会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