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清扫车“蜗小白”受国际学校青睐,亮相北京王府学校校园运动会

资讯 TOM    2019-04-28 17:46

4月27日,智行者携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组成“环保机器人团队”亮相北京王府学校小学部室外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科学结合“运动+环保”为主题,“蜗小白”的出现,意味着智能化科技已经开始逐渐渗透校园场景,让学生能够近距离接触现代精尖科技,这种以科学为引导的方式,不仅更加点燃了学生们对本届运动会的热情,同时也向学生们呈现出一场关于智能环保的科技盛宴。

无人清扫车“蜗小白”受国际学校青睐,亮相北京王府学校校园运动会

作为北京市首家中外合作制学校,北京王府学校一直以来都注重培养学生前沿的知识储备能力,早在2003年与2006年,北京王府学校就已经率先引进了A-LEVEL课程和AP课程,给学生开辟出一道通向国际教育领域的知识道路。如今,在科技产品层出不穷的时代,多样化的智能科技已经能够影响到学生的日常学习与兴趣,因此,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科学带来的影响,成为现阶段学校教育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本次北京王府学校小学部室外运动会联合智行者“蜗小白”的亮相,其中一方面是智行者“蜗小白”能够深度契合本次运动会的“环保”主题,并且能够深化成智能环保的层面;其二,智行者“蜗小白”通过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表和功能,能够引导学生关注科学对人类生活、社会的贡献力度,培养新时代的科学使命感。

据了解,智行者“蜗小白”在校园场景方面,已经具备成熟而有效的发展模式,蜗小白此前已经成功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学院、西安翻译学院等多个地区正式投放运行,构建出学校的智能环卫系统,另外,“蜗小白”还登陆北京海淀21世纪国际学校,向国际学校的学生科普无人驾驶科技、以及智能环卫的发展体系。

无人清扫车“蜗小白”受国际学校青睐,亮相北京王府学校校园运动会

而这也让智行者“蜗小白”受到国际教育学校的青睐,北京海淀21世纪国际学校就曾邀请“蜗小白”亮相校园科技文化节,为学生科普智能知识,原因在于“蜗小白”本身具备高度安全的可控系统,同时还呈现出一种美化社会、美化环境的理念,这对于学生培养对科技的热情、以及对社会的使命感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在北京王府学校运动会现场,智行者“蜗小白”还通过特殊的互动形式,拉近着科技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由3台“蜗小白”组成的“机器人团队”呈现品字行,跟随班级入场,并且通过悬置的彩色泡泡设备,用科技的魅力描绘出一道美丽的彩虹。运动会开幕式后,“蜗小白”在校园的操场以及其他驾驶区域,与各位学生亲密接触。

无人清扫车“蜗小白”受国际学校青睐,亮相北京王府学校校园运动会

智行者“蜗小白”给我们呈现的绝不仅是绚丽的彩色泡泡阵,而是色彩更为鲜明的科技时代感,运动会中,环保是其一重要的主题,智行者有能力将传统的环保,升华成为智能环保的概念,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学生的科学敏感度产生一定的启发。我们未来的社会、未来科技的突破和发展,必将交由这一群未来的接班人,再加上智行者“蜗小白”的参与,把社会变得更加绿色健康,更加智能,一切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