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橙长之路,有你同行!聚橙12周年感恩钜惠活动

资讯 TOM    2019-04-17 13:58

2007年聚橙从深圳起步,借助互联网优势并以演出经纪为主营业务,深耕演出行业细分领域,同时致力成为网络时代的演艺行业先行者。

在近12年的时间里,聚橙通过业务面的不断拓展,现已在全国范围内近90个城市拥有演出主办能力,旗下聚橙剧院院线已拥有100家剧院运营权,是国内运营剧院数量最多的剧院院线。目前聚橙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演出机构,是演出行业独树一帜的领导者。 在扎根国内市场的同时,聚橙将视野望向国际,与世界最前端的文化紧密接轨,不断引进及改编诸多人气经典剧目:如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猫》《魔法坏女巫》、外百老汇音乐剧《长腿叔叔》中文版和音乐剧《深夜食堂》中文版等。此外,聚橙独家主办“城市戏剧节”、“嬉习喜戏艺术节”等,更连续五年与深圳福田区政府合作承办“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并于今年主办“首届大湾区国际艺术节”,为促进港珠澳三地四城文化交流增添力量。

橙长之路,有你同行!聚橙12周年感恩钜惠活动

为更好地引导大众享受文化演出,2018年聚橙推出了全新的会员卡——橙PLUS会员卡,提出包括充值返现、双倍积分、专属票价、优先购票等在内的共计9大尊享权益,并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2019年正值聚橙成立12周年,近日聚橙以“橙长之路,有你同行”为主题,开展包括橙PLUS充值立返、优惠券、观影券、会员优先购和五折购票等感恩钜惠活动,以最实际、最优惠的形式回报长期以来支持聚橙的忠实用户。

橙长之路,有你同行!聚橙12周年感恩钜惠活动

据悉,本次感恩钜惠活动将从4月15日起至4月30日为止,届时将有大批优秀演出剧目参与活动,包括音乐剧《深夜食堂》中文版、原版音乐剧《摇滚红与黑》《猫》《罗密欧与朱丽叶》、3D科幻舞台剧《三体》2019纪念版、许鞍华x张爱玲x王安忆x焦媛舞台力作《金锁记》、“千与千寻”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系列主题音乐会、“小橙堡”多媒体创意改编童话剧《小王子》以及魔幻亲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等丰富多彩的优惠项目,满足各年龄层观众的观演需求。

橙长之路,有你同行!聚橙12周年感恩钜惠活动

作为中国文化演出行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聚橙已在文化演出市场活跃12年的,未来聚橙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求为中国文化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观演环境,提供更为丰富、精彩的演出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