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创达与高通合作TurboX Auto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为智能汽车赋能

资讯 TOM    2019-04-17 14:02

近日,基于第三代Qualcomm®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中科创达与高通展开深度合作推出TurboXAuto智能座舱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为汽车制造商和Tier1供应商提供高度集成且支持完全扩展的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和基础软件平台,加速开发智能驾驶舱全新功能与非凡体验,同时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

中科创达与高通合作TurboX Auto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为智能汽车赋能

第三代Qualcomm骁龙汽车数字座舱系统平台

未来的智能驾驶舱技术需要集成多媒体、导航功能、数字仪表盘、抬头显示(HUD)、远程信息处理和人机界面(HMI),来打造个性化的驾驶舱环境。用户和系统之间交互的复杂性在不断升级,预集成、灵活、可扩展的垂直平台可以帮助汽车厂商更专注于消费者需求的创新。

TurboXAuto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基于第三代Qualcomm®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融合了中科创达优秀的操作系统技术和中间件能力,以及Rightware业界领先的Kanzi®UI用户界面工具。该方案提供了一个灵活的集成化产品,包括专为第三代Qualcomm®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设计优化的芯片模组、中间件和汽车厂商所需的定制化算法以及一系列可用于演示和审定的参考实现。

Qualcomm®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是高通公司最新且技术先进的智能汽车平台,其集成了第三代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不仅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多媒体、计算机视觉和AI等功能,还支持集成丰富的符合汽车行业标准的软件。同时,第三代骁龙汽车平台提供相同的软件架构和框架层,方便汽车制造商为不同档次的车型配置统一软件定义,以实现协同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