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出境旅游 易宝支付推动行业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04-17 14:55

2019年,全球跨境旅游发展势头依然强劲,数据显示,2018年全世界跨境游共计14亿人次,比2017年增长5.5%,达到历史最高纪录。

放眼国内,据文化和旅游部官方数据,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1497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4.7%。2018年中国蝉联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客源国,出境游需求旺盛。入境旅游人数达1412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2%,出境消费超1200亿美元。

在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唐晓云指出,2019年预计中国的出境旅游增长应该在10%左右,这样一个增长态势应该会延续到2020年。

随着近几年互联网的发展,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产业链各方都在积极拓展,取得了多方位的成果。出境旅游产业链复杂,需求多样化,包含航空、酒店、租车、导游等众多细分行业,且模式多样。从出境旅游的模式上来看,一共分为三类。首先是海外直营,主要是围绕海外航空公司、旅游公司,酒店等等,通过网站或者通过更多销售渠道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第二个境内分销模式,旅游服务机构批量采购境外旅游服务产品,再通过境内渠道进行分销。最后一个则为旅游平台,以入驻销售、代运营销售模式为主,实现B2B、B2C、C2C、O2O等旅游撮合交易。

无论是哪种细分行业或者模式,都避免不了一个闭环因素,那就是支付。出境旅游客户类型和支付场景丰富,需求多样,而支付机构在这里面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为整个旅游细分领域输出了各式各样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线下的智能POS,或者二维码扫码,包括线上的快捷支付、账户支付等,都能充分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除了支付场景的痛点,出境旅游涉及的国家非常多,各个国家支付体系、汇率等差异极大,用户在向不同国家进行跨境支付时经常需要付出高额的支付成本。支付公司的使命则是持续增加可兑换的多币种,满足客户向不同国家的跨境付款需求。

第三方支付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在推动产业链信息化、网络化创新方面硕果累累。通过大数据,能挖掘用户最本质需求,通过自身的风控模型提供个性化服务,优化行业资源配置。支付能力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从边缘化提升到了核心竞争力。易宝支付通过持续打造解决方案,跟进行业态势,解决出境旅游的痛点难点,充分服务产业链上下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