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农家自产红皮黄心小土豆 美味营养好蔬菜

资讯 TOM    2019-04-17 15:11

今天,我介绍的一款商品是—农家自产红皮黄心小土豆,这款红皮黄心土豆均是农家自产,自然成熟,新鲜现挖,产地直发,软糯可口,大小均匀,非常美味。

邮乐农家自产红皮黄心小土豆 美味营养好蔬菜

因其产地气候宜人,土壤肥沃,日照充足,雨水充沛,产出来的土豆沙甜软糯,口口留香,皮薄肉厚,惊天洗选,健康美味。土豆外皮薄如蝉翼,香香糯糯,口感细腻,外形个头均匀,好似鸡蛋,小巧圆润,口感软糯清香,细腻软滑,老少皆宜。

远离城市污染,传统田地人工种植,不打农药,不催熟,传统培育的好土豆,安全又健康,你可以蒸着吃土豆泥,可以和淀粉一块炸成薯条,还可以油炸土豆片,土豆球,蘸着辣椒超级好吃哦,土豆各式各样的吃法,满足的的味蕾。

邮乐农家自产红皮黄心小土豆 美味营养好蔬菜

现在邮乐特惠,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十斤现采的新鲜小土豆包邮到家仅仅需要29.8元,新鲜健康安全的小土豆,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np.ule.com/item/3668975-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