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步在家早教产品全面升级 早教产品凸显发展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4-17 15:29

自2017年上线以来,小步在家早教始终专注于为0-3岁孩子家长提供线上家庭早教课程和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加入小步在家早教,平台也在不断的摸索升级中成长,帮助父母们学习正确、丰富、轻松的方法与孩子快乐相处。此次,小步在家早教再次突破、全面升级,迎来了2019年第一件头等大事——小步在家早教•DEEP计划。

记者获悉,所谓“小步在家早教•DEEP计划”,DEEP是深度的意思,同时DEEP又是Dynamic Early Education from Palo-Alto的缩写,是小步在家这套早教计划的来源。小步在家早教首创互联网在家早教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研发、精细定制、可视化的线上早教产品和内容,为家庭早期教育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这次产品全面升级,涉及早教理论、可实施性、易用性等多个方面,必将引领早教产品发展新趋势。

小步在家早教产品全面升级 早教产品凸显发展新趋势

记者通过小步在家早教官方资料和内部人士了解到,小步在家早教•DEEP计划于5月7日正式上线。作为小步早教产品的全面升级,这次产品升级凸显了很多新特点。

首先,此次升级遵从硅谷家庭启蒙的普遍原则,小步在家早教把多学科融合做到极致。在一个主题下,把数学、科学、艺术、技术、工程,多元文化以及运动、语言、社交、音乐等传统婴幼儿发展领域的内容充分融合,拆分成环环相扣的活动环节,做到每一个活动一举多得。

其次,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学习能力、知识吸收程度均有所不同。小步在家早教中每个主题下所有活动在难度和知识面上层层递进,在不同年龄阶段重复相同主题但层层拔高,在循环往复中最大化的刺激主动思考,引导孩子的认知和行为能力升级。

除此之外,小步在家早教遵循一贯理念,反对堆砌玩具破坏孩子专注力,为整套课程配备完整的开放式教具,用丰富的材料充分刺激孩子的创造力和自主性。此次DEEP计划充分实现智能个性化,用人工智能算法定制出最适合孩子状态及能力的练习游戏。同时推出几百首原创中英文儿歌,每一节课程都有详细的思维导图,知识点讲解,以及典型错误示范。值得一提的是,小步在家早教每节课都配备极简的懒妈模式,为忙碌的爸妈提供最佳捷径,帮助家长在理论和实践水平都能不断进步,秒杀95%早教中心的老师不成问题。

据内部人士透露,在小步在家早教•DEEP计划中,新增了英语启蒙模块。孩子在3岁前这个阶段,只能用浸润的方式学习,正确的方式是在亲子互动中积累一定量的单词、句式,再给他们听听儿歌、看看绘本,英语启蒙的基础就铺垫好了。小步在家早教没有开设单独的低龄英语课,直接在小步在家早教DEEP计划里加入了最适合0-3岁小宝宝的英语启蒙模块,是经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和深度思考,做出的产品革新。

通过互联网实现在家早教,这本身就是一个很新的模式。小步在家早教首创互联网在家早教解决方案,这可能在全世界都很难找到的例子。随着小步在家早教•DEEP计划的推出,早教产品必将凸显发展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