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斯达克中文台拟助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在美上市

资讯 TOM    2019-04-17 16:25

(纽约消息)4月13日,纳斯达克中文台与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在纽约达成股权置换协议,纳斯达克中文台将协助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另外,由双方共同打造的纳斯达克中文台电影频道也将落户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由香港文联终身高级顾问、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领导人、全球第一大学社“七三国际”前主席陈恩田先生担任总策划,是目前香港唯一特色文化小镇,也是世界电影论坛永久会址。

纳斯达克中文台拟助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在美上市

(纳斯达克中文台将助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在美上市)

纳斯达克中文台是纳斯达克新闻集团(Nasdaq News Corp)投资控股的全球中文资讯网站,总部位于纽约时报广场,由国际独立新闻界人士联合创办,中文台携手世界日报等全球新闻机构,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致力于为全球政治、经济、文化等提供资讯参考。香港将军澳因“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的抗倭名将戚继光曾经到达此地而得名,20世纪,世界著名电影投资人邵逸夫先生来到此地打拼,先后创办了邵氏兄弟电影公司和香港电视广播公司TVB,修建了两座影视城,此后,银都机构、美亚娱乐等著名电影机构纷纷来到将军澳发展。

 

纳斯达克中文台拟助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在美上市

(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主席陈恩田与香港电影局主席马逢国先生)

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分实体小镇和网络小镇,包括世界电影交易所、世界电影博物馆、世界电影未来岛、世界电影商品城、世界电影***、世界电影学院、世界电影公园共七大项目及链环,号称“北斗七星”。这里也是成龙、周润发、刘德华、周星驰等几乎所有香港影视明星的发祥地,这里诞生了世界首个起源于东方国家、代表东方国家文化自信的国际民间节日——1216国际日。

 

纳斯达克中文台拟助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在美上市

(纳斯达克中文台将助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在美上市)

香港将军澳世界电影小镇主要从事电影产业孵化、旅游物业营运管理、电影项目策划、电影制作发行、电影人才培养,合作打造世界电影交易所、世界电影论坛及电影文化节、世界电影学院等,将为香港带来年旅游收益100亿元,物业管理收益20亿元,电影产品收益430亿,产业孵化收益50亿元,电影学院、电影交易所等其他产业收益20亿元,年均总收益620亿元,同时,小镇将为香港提供25000个以上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