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源:社交电商风口,看“绝望的主妇”如何逆袭?

资讯 TOM    2019-04-17 16:47

移动互联网时代,获取流量难、流量成本高成为传统电商发展的瓶颈,社交电商成为行业新风口, 蜜源app着眼于痛点,以“消费+分享”的创新模式登上社交电商舞台,迅速成为行业黑马。

据了解,蜜源app平台用户男女性别差异十分明显,用户中男、女比例分别为11.07%和88.93%,女性高出男性77.86个百分点,且女性用户多为全职妈妈。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18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今年社交电商从业者中,24-29岁占45.1%,30-49岁年龄段占43.4%。其中,年轻的宝宝妈妈比例最高达58.25%,无固定职业者占12%。为何中国宝妈扎堆涌入并成为社交电商从业“主力军”?

一、全职妈妈现状焦虑,成为“绝望的主妇”

UC曾经发布过一个《现代妈妈焦虑大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在所有妈妈中全职妈妈的焦虑程度远超一般妈妈。

蜜源:社交电商风口,看“绝望的主妇”如何逆袭?

为何全职妈妈的会如此焦虑?据《中国全职太太生活调查报告》显示,成为全职妈妈 1-2年后,82% 的人发现社交圈越来越窄。50% 的全职妈妈担心与社会分离。全职妈妈希望重新走入职场的比例高达60%。而据智联招聘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0-7岁全职妈妈渴望走进职场的原因,有72%是因为经济压力。这反映出,对于有子女的女性来讲,她们不仅要为家庭奉献精力,还要负担着贡献经济收入的压力,因此她们迫切需要经济来源,渴望重返职场。

蜜源:社交电商风口,看“绝望的主妇”如何逆袭?

然而,通过调查结果显示,21.88%的女性认为全职妈妈重返职场“难度很大”,66.44%的女性认为全职妈妈重返职场“有难度”,仅有11.68%的全职妈妈认为“没什么难度”。事实上,全职妈妈因脱离社会太久,自身竞争力下降,重返职场大多会出现处处碰壁的情况。

蜜源:社交电商风口,看“绝望的主妇”如何逆袭?

二、社交电商拯救“绝望主妇”,既能省钱又能赚钱

新时代女性在创造更多社会价值的同时承受着更大的压力。她们不同的职业诉求,是为孩子、为家庭做出的权衡与取舍。尤其是需要在家庭与事业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蜜源:社交电商风口,看“绝望的主妇”如何逆袭?

据调查,工作强度适当、薪酬待遇合理、能分担家庭经济压力,成为宝妈选择职业的主要诉求。宝妈尤其是全职妈妈,她们没有大片的时间来工作,而社交电商占可利用碎片化时间经营,这一点是其他行业所无法做到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特性,能够完美地匹配宝妈们的诉求,帮助其解决“就业”困扰,减轻经济压力。蜜源app正是因为找准了宝妈人群的诉求点,通过“消费+分享”的商业模式,在短时间内获得数百万的用户,成为时下热门的社交电商导购app。

蜜源APP自2017年7月上线以来,用了不到2年时间平台总用户就达到800万,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社交分享型电商平台智能导购APP,通过资源整合,降低产品流通渠道成本,以优质的生活体验为核心,建立长期稳定的购物分享生态圈。让无数宝妈从“省着花“变成“花着省”,从“绝望的主妇”变成“经济独立的辣妈”,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全职妈妈群体不断推动着社交电商的发展,利用大趋势在经济和事业上逆风翻盘,成为社交电商的赢家。以蜜源为代表的社交电商智能导购app不断发展壮大,代表着社交电商的时代已经到来。2019年是社交电商的元年,无商不社交!社交模式会涉及更多的领域,这或将是一种里程碑式的模式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