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新国标全国热销不止,品质为王获用户青睐

资讯 TOM    2019-04-29 10:24

4月初,雅迪在各大线下门店展开了“新国标车超级大换购活动”重磅活动,市场反响热烈,引发了“新国标”购车风潮。随着活动在各地的进一步铺开,火爆销售遍地开花,多款车型出现“一车难求”的状况,雅迪也迎来销售旺季。雅迪以满满的诚意及切实的行动,让更多消费者早日骑上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好车,帮助消费者和经销商走进“新国标”,爱上“更高端”。

雅迪新国标全国热销不止,品质为王获用户青睐

“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持续进行中,雅迪掀销售热浪

为了提振“新国标”市场信心,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支持国家新政策,雅迪推出“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迅速引发销售热潮。从4月初至5月13日,用户可于雅迪门店,用旧电动车折价换购“新国标”车辆,并免费获赠为期一年的“骑行卫士”保险服务。除此之外,用户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有机会赢得88元至4999元的“梦换金”。临近“五一”销售旺季,多地热销场面让其他地区的经销商们也都跃跃欲试,着手准备启动新一轮大换购活动,加入销售热潮当中。

雅迪新国标全国热销不止,品质为王获用户青睐

近日,皖南、豫南、粤西、苏南等地区,雅迪全国万店超级大换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购车点排起长龙,销售热度持续飙升。多地经销商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现场将充电器浸水检验防水性,更让用户亲手“砸车”,面对诸多难关,雅迪都轻松通过了考验,充分展现了雅迪电动车的高端品质,引得现场市民纷纷拍手叫好。而在亲眼目睹了各项试验后,雅迪过硬的质量也点燃了大家的选购热情,出货量陡增,多地经销商库存告急,紧急向公司下订单补货。雅迪用高品质和实际行动,再一次向消费者证明了自己。

雅迪新国标全国热销不止,品质为王获用户青睐

热销背后,雅迪过硬的品质成消费者首选

目前,雅迪已拥有多达85款新国标车型,包括电动自行车26款、轻摩20款、电摩39款。其中,多款热销车型已供不应求,如颇受都市上班族追捧的雅迪V1,是雅迪首款基因灯新国标车,搭载18650松下动力锂电芯,强劲动力,带来快人一步的心动体验;“颜值担当”雅迪V7则采用了业内首创几何风设计,是都市潮流青年必备出行良品;而酷J作为宝妈专属车型,堪称带娃神器;搭载雅迪自主专利GTR宽频动力电机的酷K,性能稳定,骑行更畅快;更有雅迪新国标电摩E7、E8,采用简约造型设计,不仅炫酷时尚,更配备前后碟刹制动、双透镜大灯、强劲电机等高品质设计。此外,还有尚炫、尚菲、轻迅、小王子、速跃等更多新国标车型正在热销中!

雅迪新国标全国热销不止,品质为王获用户青睐

雅迪电动车在全国各大门店热销不止,除了“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的助力外,更多体现的是消费者对雅迪“更高端”品质的信赖。雅迪新国标的品质检测标准多达126项,比国家规定的还多出46项,体现了雅迪对自家品质更进一步的要求。目前,雅迪正不断加强科研投入,在动力系统、能源系统、安全系统、人性化科技方面进行突破与创新,持续为雅迪“更高端”品质输送能量。而电动车热销季即将来临,多地经销商已未雨绸缪加紧备货,进入“战备状态”,迎接新一轮的销售狂潮。

雅迪新国标全国热销不止,品质为王获用户青睐

雅迪之所以能获得千万用户的支持,因为“更高端”的雅迪有担当、负责任,是值得信赖的国民电动车大品牌。雅迪大力推行“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旨在鼓励消费者使用更安全的“新国标”车辆,助力国家普及新政,将热销之势推向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