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少儿:把握成长关键时期培养孩子思维能力

资讯 TOM    2019-04-29 11:21

明代大文人徐渭写过一副读书奇联,上联是“好读书不好读书”,下联是“好读书不好读书”,其实也不难理解其中的意思,即年轻人在有适合条件读书的时候不喜欢读书,等到年老想要读书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便利的条件了。学习是一件终身的事情,从孩子小时候抓起,提升孩子学习兴趣,培养其自主思考能力,将为孩子今后学习打下基础。

掌门少儿:把握成长关键时期培养孩子思维能力

深谙思维能力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掌门1对1适时推出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专注4-12岁孩子思维训练提升。掌门少儿自推出以来,以科学的课程体系、新颖的课堂形式、全面高效的素质培养方法给少儿教育领域带来了全新的思考和借鉴典范。与此同时,掌门少儿延续了掌门1对1的线上教学模式,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通过网络即可随时随地上课,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了便利。

掌门少儿目前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其中语文思维是以“布鲁姆思维层级理论” 为教学理念,运用“引导启发式”、“自主探究式”等 多样化教学方法,结合中国儿童认知特点与学习规律研发,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数理逻辑课程则是以 “思维发展金字塔” 为教学理念,参照 NCTM 课程标准,运用 Jean Piaget 建构主义、IBL 探究式学习理论等多样化教学方法,结合中国儿童认知特点与学习规律打造。

掌门少儿:把握成长关键时期培养孩子思维能力

学习力课程以 “成长型思维理论” 为教学理念,运用 “MVP 模型”、“情绪 ABC 理论” 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通过自信和自律的训练改变孩子对自己的评价,激发其内在潜能、提升智力。

DreamenKid English则以“思维发展金字塔”为教学理念基础,对标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运用情景教学法、PPP教学理论等多样化教学方法,结合中国儿童语言特点与ESL学习规律打造。致力于提升6-12岁孩子的思维能力与语言习得机制,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让孩子知道非母语学习的思维和方法,启蒙孩子自主学习外语的能力,从而引导孩子站上英语能力巅峰。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孩子小时候的行为习惯将会潜移默化影响其成长的一生。从学习力出发,在少儿阶段着手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为其成长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