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羚恩贝贝新形象发布,红星美羚推动中国羊奶粉市场进入品质化竞争阶段

资讯 TOM    2019-04-29 11:23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于2019年4月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在竞争展会上,全国知名羊奶粉企业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羚)首次发布羚恩贝贝新包装形象。

羚恩贝贝新形象发布,红星美羚推动中国羊奶粉市场进入品质化竞争阶段

羚恩贝贝新形象的发布,也是红星美羚战略升级后的又一表现,也代表了红星美羚专业化、品牌化、品质化、市场细分化深入工作正式启动。

羚恩贝贝,作为红星美羚的主打品牌。新形象包装灵动、活泼,整体组合更加贴近现在消费需求,而其产品品质,也是红星美羚朝着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运作的成功尝试。羚恩贝贝,作为红星美羚主推的全羊品牌,也是红星美羚高品质运作的关键动作,其独特卖点及差异化价值不容忽视。

羚恩贝贝新形象发布,红星美羚推动中国羊奶粉市场进入品质化竞争阶段

据悉,羚恩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具有更高吸收率,更高活性营养。羊奶具备天然优势,吸收所需时间不到牛奶的一半,造就远超牛奶3倍以上的营养吸收效率和效果。至于活性营养方面,经过权威检测,羚恩贝贝中原生活性营养因子,代表性指标“天然免疫球蛋白”,含量惊人的达到4g/100g,大倍数比例超过国内其他同类品牌产品水平。除此之外,皮生长因子—EGF、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核苷酸、共轭亚油酸、环磷腺苷、涎(xian)酸等。羚恩贝贝所富含的天然活性营养因子,让宝宝们皮肤白白,弹性满满,自然能滋养强壮,赋予宝宝们活力满满。

另外,羚恩贝贝在羊奶原始价值属性上还加入活性益生菌(Bb-12)+双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特别添加胆碱和左旋肉碱等,能更好的调节宝宝肠胃,增强宝宝抵抗力,让中国宝宝们远离因牛乳产生的乳糖不耐等(腹胀、腹泻)潜在困扰,为宝妈群体提供多一种选择,让宝宝健康多了一重保护。

羚恩贝贝包装的全面升级,是红星美羚品牌战略升级的关键动作,也再次印证了中国羊奶行业从粗放式扩张、无章法会销后,进入了全新竞争阶段-品质化竞争阶段。红星美羚深信,中国羊奶行业只有高品质化的发展,才能更符合当下消费升级的需求,也才能更加适合现在中国羊奶市场发展的趋势,对于中国羊奶产业及乳品企业民族品牌的振兴也有着直接的作用和意义。

羚恩贝贝新形象发布,红星美羚推动中国羊奶粉市场进入品质化竞争阶段

中国羊奶粉市场想要做大、做强、做持久、快速发展,就必须要彻底打开思维模式,让产品品质不断增强,让行业内各乳品企业改变传统经营思路,过渡到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发展道路上。红星美羚也愿意率先实践,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好前沿市场,用发展经验做分享,助力行业内有志之士尽量少走弯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让中国羊奶产业快速、持久发展,使中国民族品牌振兴大计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