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云商拿下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

资讯 TOM    2019-04-29 11:31

2019年4月2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9中国公益创新盛典在北京举行,届时网红云商董事长吴海涛受盛典诚邀作为盛典VIP嘉宾到场。

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9中国公益创新盛典上,网红云商再下一城,喜提盛典“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

网红云商拿下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

中国公益创新盛典是创投圈最具有影响力的盛会,盛典上众多CEO集体亮相,近百位创业者与投资人嘉宾现场分享创业干货,现场到会人员2000余人,仅媒体合作有210家。

此次创业创新盛典以创业企业CEO为公益主体做慈善公益活动,主题围绕在繁杂的商业进化浪潮中,创业者应该具备的商业精神、引领商业潮流的武器、资本助力下如何突围逆袭、创投圈形势、创业新风口进行。

网红云商拿下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

网红云商董事长吴海涛在盛典上表示:过去电商的迅猛崛起,给了传统商家一记重击,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让普通创业者面临的困境越来越多,传统的消费者只能通过消费获得产品,有资源的人却面临变现难的问题。作为“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网红云商正是就是来解决这些问题的。

网红云商是新经济时代的新物种,新零售领域的前排种子选手。结合了最具投资价值的6大项目为基础发展方向,以网红、直播、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和共享经济 “合六为一”发展创新商业模式。

网红云商拿下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

网红云商作为新一代社交电商共享平台,自成立后迅速成为在电商行业中迅速脱颖而出,利用颠覆式的创新拿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一直深受商家、创业者、消费者、资源者以及加盟者们的青睐。

不仅如此更得到了新零售行业众多顶级大佬们的支持,用实力证明了高端投资者对这样一个集众多风口、能量于一身的优秀企业的巨大看重。此次收货“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也当属实至名归。

网红云商拿下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网红云商打造的新型商业模式红商时代,结合网红营销+直播电商+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共享经济,以网红代言、网红打造、网红营销、网红直播、网红店铺、拼团秒杀等形式,利用粉丝流量经济、分享经济使网红的价值在互联网社交电商及新零售领域得到淋漓尽致发的发挥。

网红云商拿下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

而红商体系是也网红云商在电商红利时期打造的,结合社群化营销与平台化销售,结合丰富的营销手段和先进的营销工具,结合资源共享和行业互助,为错失电商红利期而在苦苦挣扎的“触网”商家、消费者、创业者提供了全新而实用的电商解决之道。

网红云商凭借让商家、创业者生意更简单的美好愿景,以及让消费者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为解决传统商家、消费者、创业者、加盟者困境解决之道的不懈追求,走出了一条宽阔大路。

未来相信在网红云商“董事长吴海涛”的带领下,网红云商一定会创造更多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