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原创新势力 包图网国潮设计赛全面启动

资讯 TOM    2019-04-29 11:32

4月16日,由包图网主办的设计大赛——“国潮当道,等你来造”正式启动。鼓励原创设计师挖掘东方之潮,抓住中西方文化可以碰撞的视觉焦点,并衍生出商业价值,此类大赛的举办可以提升国潮影响力,对表达文化自信有着积极意义。此外,包图网设立设计大赛专项版块,定期举办各类大赛激发设计师的创作动力。

国潮设计赛开启 最燃国潮风由你决定

据了解,此次“国潮当道,等你来造”设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征集期,终审期,公示期。征稿阶段将历时半个月(4月16日-5月31日),期间设计师可登陆包图网了解参赛规则以及上传自己的原创设计作品,随后主办方将综合作品受欢迎程度及评委专业考量,决出特一二三等奖,杰出选手可最高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比赛结果将于6月20日于官网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对于命题及设计元素没有做太多限制,参赛选手有较大的发挥空间,这一次国潮是柔是刚,是金戈铁马还是琴棋书画,完全由创作者决定。此外想要时刻关注赛事动向及作品概况,可关注包图网官方微信,为喜爱的作品投票,并留言互动期望打造成周边的作品(如文化衫、抱枕、帆布袋等),参与投票的用户即有机会在后续文创产品开发完成后免费获得实物奖品。

寻找原创新势力 包图网国潮设计赛全面启动

大力鼓励原创,包图网开设设计大赛版块

不止本次国潮大赛,包图网设计大赛作为固定版块长期欢迎原创者的参与。大赛主题不仅囊括了当下前沿的设计趋势,例如“剪纸风设计大赛”、光感透气风格设计大赛“等,后续还将联合知名品牌举办设计征集赛,让设计师的设计作品有机会落地实现,让长居幕后的优秀作者得以被大家看见。

相较于仅由专业评委评审的设计大赛,包图网设计大赛加入了用户投票、受欢迎程度等考核标准,评审更全面也更具客观真实性。”包图网的设计大赛主题丰富,而且有助于验证和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平,设计大赛会根据作品受欢迎程度决出最终的决胜者,这一点可以让作品真正接受市场的检验,让我能够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真正优秀。“包图网剪纸风设计大赛参赛者表示。

让创意变现 包图签约设计师招募中

包图网自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优质原创作品的生产与输出。目前,囊括广告设计、电商淘宝、摄影图等九大分类的作品已达1500W+,而这些作品均来自20w+优秀设计师及工作室的正版原创,包图网获得作品版权后可授权给个人或企业使用,因此优质内容无疑是包图网的生命线,而优秀的签约设计师则是保证作品新鲜且高质输出的核心所在。

”我们鼓励更多优秀签约设计师的加入,包图网可以提供平台供设计师操练,设计师可以让创意变现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创作技能“包图网内容负责人表示。关于包图网设计师招募信息,可至包图网官网了解详情。

寻找原创新势力 包图网国潮设计赛全面启动

国潮崛起,设计当先。包图网本次国潮大赛的举办对于鼓励原创者进行国风设计、宣传传统文化有着积极意义。而对于创意视觉内容平台,包图网持续不断举办此类设计大赛,招募优秀设计师一方面可以为原创者提供一个可发挥自身能量的优质平台,另一方面可以大力鼓励原创设计,有效推动行业内容原创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